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全球首发,携手京东小魔方掀起“无感革命”

资讯 TOM    2021-03-04 15:35

2月25日,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正式在京东小魔方平台全球首发。此次新品上市,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携手京东,针对当代女性经期最顽固、也是常被看似理所当然的细节——经期黏腻感发起挑战。护舒宝将全球唯一Air-Fiber记忆纤维、全球唯一Air-Maxi蓬松扩容技术集结于一体,打造出棉柔品类颠覆性革命产品:「超吸抗黏」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助力告别经期黏腻感,获得极致无感体验,全方位升级当代女性品质生活。

气垫✖卫生巾,再掀卫生巾黑科技革命

在中国,作为商品的卫生巾最早出现在20世纪80年代,在一本叫《余杭造纸厂志》的地方志:“1981年10月,妇女卫生巾厂房动工”。这是关于中国卫生巾最早的记录。这种要伴随中国近7亿女性半生、用在私处的必需品,在进入中国近40年间,随着女性对生活需求的多样化,产品和技术也快速迭代:从最开始的草纸到现在的卫生巾、棉条,从最初的满足基础功能不漏就行到现在的解决姨妈巾带来的闷、厚、湿等问题。

卫生用品的发展确实极大地改变了女性的生活,但女性在面对经期黏腻时,仍难免坐立不安:总是感觉湿湿的、潮湿感重不敢坐、看见血块不舒服……很多时候,女性在面对经期黏腻感时,总是学着默默忍受,甚至习惯成自然,觉得经期感受可能理当如此。

乔帮主有过一句名言:“有些人说,消费者想要什么就给他们什么,但那不是我的方式,我的责任是提前一步搞清楚他们将来想要什么。”任何理所当然,都要亲自检验,护舒宝首次研发棉柔品类颠覆性革命产品:全球首款奢柔“气垫”表层,并成功攻克经期黏腻感。

传统的卫生巾或是因为绵柔表层纤维结构导致经血残留表层、湿热粘腻,或是吸水珠珠和棉花做成的吸收芯,容易起坨变形、甚至反渗,很容易导致用了一会儿就会闷热黏腻不舒服。而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采用护舒宝全球唯一的气垫蓬松技术,即便使用很久,也能有效避免经期黏腻感,摆脱了许多女性来姨妈时“湿抹布姨妈巾”的噩梦。护舒宝独家抗黏气垫技术,集全球唯一Air-Fiber记忆纤维(日本顶级纤细纤维技术,发丝粗细 1/8,扩容形成极薄气垫层)、全球唯一Air-Maxi蓬松扩容技术(高弹“记忆”纤维,表层10X扩容)两大创新科技于一体,呵护你的柔软不被黏腻打扰。

其实,这个至IN黑科技气垫技术,简单来说就是用特殊技术,把最表层烫蓬起来,使得表层纤维之间间隙变大,蓬松后的气垫就像无数个小漏斗一样一吸到底,反复吸收血液,且瞬间流至底部,从而实现和肌肤的接触面可以一直保持蓬松干爽,而且还能保持产品整体依然轻薄的特性。拥有颠覆性记忆纤维+颠覆性红外技术的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轻松助力当代女性实现三大革命性体验:①超吸力,无惧海量潮流,再多也能快速吸收;②抗黏力,翻倍吸收空间,超级持久抗黏;③持久奢柔,吸前吸后都柔软,始终如一的极致舒服

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全球首发,携手京东小魔方掀起“无感革命”

护舒宝✖京东小魔方,共筑女性奢柔品质生活

随着“她经济”消费时代的到来,当代女性除了关注卫生巾的基础功能需求外,也越来越追求产品的舒适感品质感,小小成本换取大大的幸福。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正是护舒宝在洞察当代女性消费者需求下诞生的又一力作。

强者恒强。在新品经济时代,京东小魔方作为2019年京东618推出的新品首发平台,短短几年内,从探索新业务的“频道”,成长为京东的核心战略“平台”。

此次,护舒宝与京东携手,将京东小魔方作为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的全球首发平台,双方融合自身资源优势,整合海量的数据、技术能力以及供应链能力,为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实现全方面的消费者触达。

为加码双方的深度合作,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也在京东小魔方全球首发,吸引粉丝广泛参与、深度互动,在拉动销售的同时,对品牌粉丝进行精准化、个性化提纯,加强品牌的用户认知,让护舒宝与消费者以京东平台为纽带建立深度联系,最终将无界零售发挥到极致。

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全球首发,携手京东小魔方掀起“无感革命”

整合海量资源,实现声量与销量双引爆

借助与京东小魔方战略合作的优势,护舒宝与京东在此次新品发售后碰撞出令人瞩目的协同效应,引发了超强成交量的爆发,新品销售额突破百万!。护舒宝与京东小魔方双方整合全网生态力量,共同解锁无界零售新模式,令护舒宝在激烈的新品营销争夺战中拔得头筹,位列京东新品日当日女性护理品类单品牌销售额第一以及女性护理品类引入流量第一。如此亮眼的数据,足以证明全新护舒宝携新品奢柔气垫卫生巾的创造需求、品类创新的商业威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京东小魔方作为新品首发阵地的影响力。

此次新品发售不仅在京东站内反响惊人,在站外通过品牌代言人微博官宣及粉丝互动、微博KOL种草引流、微博热搜爆发扩散、前贴片开屏引流等媒体矩阵的全覆盖以及多渠道的曝光,深度触达消费者内部,引发多圈层对于新品的广泛热议,赋能品牌声量暴增,引发了爆炸式增长的曝光量及互动量。借势护舒宝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的明星效应,强势引流消费者,达成破亿的曝光和触达。

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全球首发,携手京东小魔方掀起“无感革命”

也正是因为京东全站战略资源集中助力的快速引流,令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上市即成爆品。护舒宝和京东小魔方坚信,全新护舒宝奢柔气垫卫生巾将彻底颠覆当代女性经期护理行业,打破传统卫生巾的限制,掀起一场舒服与科技的全新革命,为当代女性带来始终如一的极致舒服体验,开启“无感革命”的经期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