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K12教育OMO的「迪诺教育」,易快报助信息化升级

资讯 TOM    2021-03-16 15:23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专注K12教育OMO知名连锁教育机构——迪诺教育,为其搭建业务与财务的费用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同时,还帮助企业实现全程线上数字化审批流程,提升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能力,打通平台壁垒,让企业消费数据集中管控,业务快速发展。

关于迪诺教育

迪诺教育集团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旗下有四十多所学校,现在分校遍布齐鲁大地,是一家青春年少志存高远的教育集团,主要课程有迪诺英语、迪聪启蒙、迪彩美术、迪诺数学、迪诺光明中学、雅风小语种六大项目。

业务扩张下的费用管控挑战

随着企业业务多元化发展,全国各地分子机构的业务人员规模也在不断扩张,迪诺教育目前在山东已有40多所校区,分布在济南、青岛、淄博、枣庄、潍坊、泰安等十二大地区,在校生超过两万人!

迪诺教育以原有简单的报销方式并不能为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支撑,学生退费、各校区房屋租赁、以及固定资产采购等费用管理面临挑战,各校区及部门预算无法实时管控,报表信息滞后管理层无法实时知晓企业花费状况。易快报在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客户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财务管理实现跨越式进步和改革。

移动互联时代的电子化报销方式

使用前:由于办校业务无法避免学生退费处理,业务量激增导致人员提报单据频繁,原有传统的报销方式不能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因填报不规范导致的人工沟通成本高。

移动报销:员工需要通过易快报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报销单据,高效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效率,配合易快报自定义审批流功能,简化签批流程,加强流程监管力度,让审批更加规范、省心,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效能。

使用前:校区涉及到全国各地,教材采购、房屋租赁以及固定资产等日常费用支出逐渐增加,项目繁杂财务在数据统计上遇到挑战,无法实时查询每笔费用来源,支出成本难控制。

智能报表分析:通过易快报高级透视报表,不用通过财务部,管理层即可自主查询每笔花费来源,支持按照部门、费用、项目、人员等多个维度自定义查询;实时掌握费用使用情况,精确了解业务花费的费效比,做到有效合理费控,降本增效。

使用前:由于传统的报销流程员工需要将纸质单据进行手工贴票,复核流程冗长,同时无法完全避免员工丢票、贴票等不合规报销现象。

发票管理:员工使用易快报实现智能识别单据或通过二维码导入电子发票,即可完成发票的自动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释放手工对单,价税自动分离,方便财务进行报表和抵扣核算,提升工作效率。

对接ERP:为了方便财务记账统计,易快报与金蝶K3 wise ERP成功对接,实现报销记账一站式的便捷体验,单据可一键生成财务凭证,从此告别繁琐的誊抄记账。

在此,易快报将持续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完善院校费用管理流程,让企业管理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大力推进财税数字化共享,以数据驱动运营,实现业财深度融合为数字教育赋能提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