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婴经济风口正劲 天九共享助妈妈in智能母婴站快速布局

资讯 TOM    2021-03-16 15:04

近年来,公共空间基础设施越来越受到关注,其中母婴设施建设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日前,天猫大数据发起《公共场所母婴室现状、需求与建议调查》,超过2000个样本接受调查,结果显示:超过97%的母亲有在公共场所哺乳、给孩子换尿布、带孩子休息的现实需求,但只有不足四成的母亲能在公共场所找到母婴室。还有一组数据也能说明母婴室的紧缺:我国每年新生儿出生人数约1500万,但母婴室建设不到3000间,缺口高达30万间。可以说,公共场所的母婴室仍旧是一种“稀缺资源”。

很多企业正是看到这一社会需求和行业风口,开始积极布局母婴设施领域,其中有一个名为妈妈in的项目一枝独秀,率先推出智能母婴站,成为母婴行业专业品牌。妈妈in智能母婴站抓住宝妈们的痛点,推出免费母婴室服务,同时提供“1分钱”母婴必需品的补给站,打造精准母婴新零售平台+精准广告投放大数据平台,充分满足宝妈们的切实需求。同时,它将母婴站设置在高铁站、医院、商场、写字楼、办公区等高流量精准场景,基本可以全面覆盖宝妈们的活动轨迹和高频场所。正因为具有诸多优势,目前妈妈in智能母婴站落地北京、杭州、西安等30多个省市,已经在全国投放300多台,取得总计服务50+万家庭的骄人业绩,为宝妈们提供便利,广受市场欢迎。

母婴经济风口正劲 天九共享助妈妈in智能母婴站快速布局

妈妈in智能母婴站推出免费母婴室服务 提供“1分钱”母婴必需品的补给站

妈妈in智能母婴站能快速抢占市场其实并不为奇,因为它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平台,就是天九共享平台,为其赋能,助其加速。在近日天九共享集团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妈妈in智能母婴站举行了城市独家联营伙伴甄选发布会,吸引了一众企业家关注。在本次大会上,除了妈妈in智能母婴站,还有诸多新经济项目亮相,包括满电未来、facebox创视、蔚车、童绘王国、律兜联盟、易保全、小咖、好鲜生、联掌门户、章鱼小站、纸巾宝、友饮、醉品茶集、膜切切等,覆盖了互联网+、新电商、新零售、人工智能等众多新经济领域,令企业家们目不暇接,惊喜连连。

其实,像妈妈in智能母婴站这样的潜力新经济项目,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还有300多个,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天九共享通过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四大赋能模式,及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等,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使企业家抱团经营,快速抢占市场。

天九共享赋能妈妈in智能母婴站,推动了母婴设施建设,其实天九共享在项目发展策略上,杜绝唯商业价值论,特别青睐具有社会和商业双重价值的优质项目,让项目拥有可持续的发展未来。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活动中,国能中电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云峰坦言,被评为独角兽是一个企业商业价值的高度体现,但作为企业,尤其是独角兽企业更应该关注自身的社会价值。天九共享始终注重被加速项目的社会价值,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

母婴经济风口正劲 天九共享助妈妈in智能母婴站快速布局

国能中电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云峰十分认可天九共享集团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是因为天九共享在甄选项目方面对社会价值评估维度的坚持,才让它取得了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线跃升。在中国独角兽的发展壮大过程中,独角兽企业若要持续发展,一定要找到自身的社会价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独角兽企业能从创造单一的商业价值向创造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并举的进程演进,而这也将成为社会创新发展和经济持续发展的初心与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