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倪乾一行调研智慧芽

资讯 TOM    2021-03-05 13:25

【2021年3月1日 苏州】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杨小波等一行莅临智慧芽苏州总部走访交流、开展调研。

智慧芽全球技术总裁屠昶旸、智慧芽副总经理胡阳等人陪同下,倪乾一行参观了智慧芽苏州研发总部的办公环境与研发团队,并进行深入座谈。

智慧芽方面介绍了成立初衷、发展历程与最新情况,分析了公司在当前国家重视知识产权和创新的大背景下的发展前景,着重阐述智慧芽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能力,就智慧芽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生物医药和金融科技方面的应用展开了详细解说。

在交流座谈后,倪乾一行高度评价了智慧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智慧芽人工智能等大数据相关领域的技术开发投入和成果,鼓励智慧芽继续完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能力,加强研发创新能力,创新服务模式,用数字化的能力更好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双循环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倪乾一行调研智慧芽

关于智慧芽

智慧芽PatSnap致力于用创新改变世界,用创新力连接不同的创新领域和创新节点。智慧芽服务全球创新和知识产权情报领域超过10年。通过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NLP)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大学和科研机构、大型企业集团、金融机构等机构的发明人与创新者提供智能高效的大数据和情报服务。旗下产品包括PatSnap全球专利数据库、Innosnap知识产权管理系统、Insights英策专利分析系统、Discovery创新情报系统、Life Science系列数据库等。截止目前,智慧芽已经服务全球50多个国家近万家客户,在中国、新加坡、英国、加拿大和日本设有当地机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