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利说英语深耕行业,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1-03-16 15:39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学习英语是非常有必要的。一方面,全世界使用英语交流的国家最多,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各国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英语也将逐步被推广;另一方面,绝大多数人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都会接触到英语,如果英语能力水平有限,很有可能会制约自己的职业发展。基于这个背景之下,流利说英语依托领先行业的技术,深耕行业多年,致力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发展。

资料显示,流利说英语是一家领先的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自2012年9月品牌成立以来,流利说英语已经拥有了包括“流利说®阅读”、“流利说®少儿英语”、“流利说®英语”在内的英语教育类APP,以及“流利说®发音”、“流利说®懂你英语”等英语学习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学习需求。如今,流利说英语也已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荣获福布斯中国“中国5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新华社“2015上海智慧城市十大优秀应用”、夏季达沃斯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心会员、人民网“2016上海十大互联网创业新锐”奖、新浪教育2017教育行业科技创新产品等多项荣誉。

流利说英语深耕行业,推动在线教育行业发展

在助力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道路上,流利说英语坚持AI赋能教育,如旗下的懂你英语学习产品就搭载了最新AI自适应系统,据了解,该系统是由流利说英语专业的算法团队经过多年研发打造而来,通过人工智能AI技术手段,可以精准评估每位用户的英语水平,并为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同时还通过多样复习巩固课、五大原创研发专项新课程、学习效果检测以及强化输出四大课程体系,从多个维度层层把关,帮助广大用户达到轻松学习、灵活运用的学习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AI自适应系统还可根据用户的学习情况进行智能推课,并在不同的阶段内,结合用户的实际情况,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规划,以保证用户能够高质量的进行在线学习,提升英语综合能力。

未来,在线教育将会是成人英语学习首选的渠道,而流利说英语作为在线教育的领航者,利用AI人工智能,推进AI+教育的融合,必然会成为更多用户的放心之选,我们也期待流利说英语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