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谁学全面优化课程体系 开启教育质量提升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3-06 17:24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跟谁学升级推出了包括小学系统班、小学专题班、初中学部、高中学部等不同的全新中小学课程体系。

在小学专题课程上,立足于各个学科学生最需要掌握的学习方法和学科知识与能力,由在该学科领域有着自己独到见解和研究的国内顶级名师授课,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专注于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学习方法和学习能力的提高,同时匹配第二主讲按照不同年级进行有针对性的分层授课,夯实校内基础。

对于初中部的语文、数学、英语、理化学科。设置了三个年级暑秋寒春课程体系;数学学科开设全国和北师两个版本,覆盖全国13个版本教材。理化学科在七、八年级特开设大科学课程,科学教育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能够为学生之后的学习减轻负担。七、八年级大科学注重学生科学思维的培养,课程设计以突出学生为中心,课程内容与现实情景相结合,有机的整合科学内容,提高学生对理化的学习兴趣并减轻学习压力。

高中学习至关重要,在搭建课程体系过程中,跟谁学的学科团队始终坚持认真学习研究教育部门出台的各项教育类政策文件。跟谁学的教研团队针对全国31个地区的学情、考情进行了充分调研,认真研究了新旧课标、新旧教材、新旧高考的异同,邀请了多位市级、省级、国家级教育专家亲临跟谁学就考情考纲等教学问题进行指导,最后针对各学科三个年级,推出暑秋寒春的课程体系,简称”三年四季”,涵盖高中全科。

去年,从高考的效果来看,跟谁学的教学质量和提分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据跟谁学2020年高考喜报,共四位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据2020中考喜报统计,全市排名前20的学员有7位,44位学员单科满分或接近满分,共22位学员总分逆袭50-150分不等,15位学员单科逆袭从40-70分不等,25位高分学子总分接近满分。在高分学员的绝对数量上,跟谁学大幅领先其他在线教育机构。

无论在师资、内容还是服务上,跟谁学都还有着巨大的进步空间与机会。而在经历了2013年初入蓬勃期,2017年借助直播形式实现规模化,2020年火爆到令人难以想象,2021年,必将成为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的又一个关键节点。跟谁学势必在今年持续上演精彩好戏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