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晒日将至,陈伟霆携手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1-03-18 11:05

自2020年开始,植物医生将春分过后的3月21日,设定为“321防晒日”。这天以后,北半球日渐长、夜渐短,紫外线照射时间渐长,防晒变得尤为重要。植物医生在防晒日前后都会提醒大家注意防晒,做好紫外线防护工作。随着3.21防晒日的即将到来,植物医生代言人陈伟霆携手仙草防晒,为肌肤保驾护航。

自出道以来,陈伟霆除了在影视作品中收获了许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健康的肌肤与不变的年轻状态,这与他对日常防晒与护肤上的自律态度密不可分。今年,植物医生与陈伟霆强强联结,推出新品仙草防晒,将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防晒体验。

防晒日将至,陈伟霆携手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防晒,已经成为广大女性日常护肤的重要常识。即使是在疫情期间,防晒依旧成为许多消费者护肤的大头。据MeasureCommerce分析数据来看,防晒护肤产品深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防晒霜和防晒喷雾。数据显示,防晒霜在防晒产品淘系电商销售额中的占比最高,约为82%,销售额同比增长20%。而防晒喷雾则凭借携带方便、能迅速降温等特点,赢得消费者偏爱,销售额同比增长28%。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包括了这两种产品,为消费者肌肤提供全方位的阳光守护。

防晒日将至,陈伟霆携手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是植物医生联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一大“力作”。拥有防晒、祛斑双特证,内含美白明星成分烟酰胺,在预防紫外线的同时还能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令肌肤透白盈亮。添加6种防晒因子,具备3维美白功效,能够全方位抵御紫外线,抑制黑色素生成,阻隔黑色素转移,加速表层黑色素代谢。另外,仙草防晒还添加了翼籽辣木籽、木蝴蝶、铁皮石斛等提取物,能够舒缓晒后皮肤,有效滋养皮肤,保护肌肤屏障。对拥有脆弱肌的女性,无疑是一大福音。仙草防晒质地轻薄,无需卸妆,是一款十分适合日常使用的防晒单品。

防晒日将至,陈伟霆携手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春天里的每一缕阳光都让人心旷神怡。因此,做好防晒才能够尽情享受阳光带来的温暖。植物医生仙草防晒获陈伟霆大力推荐,这个春天,就让仙草防晒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