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创汽车再添数十家渠道合作伙伴,强势布局全国市场

资讯 TOM    2021-03-29 14:52

3月28日,合创汽车全国合伙人签约仪式在广州南沙游艇会成功举办。活动当天,合创汽车销售中心、客服中心、渠道运营等负责人以及全国18家合创汽车合作伙伴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大规模签约仪式不仅是合创汽车新的里程碑,也是合创汽车全国合伙人的交流盛会,是企业增资扩股完成后,继续扩大渠道合作朋友圈的又一重大突破。合创汽车全国渠道网点的快速布局,让更多用户能近距离地接触合创的产品,为用户打造便捷、专业的智能电动汽车购买体验。

合创汽车再添数十家渠道合作伙伴,强势布局全国市场

本次签约伙伴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北京、广东、海南、云南、江苏、四川、浙江等。他们当中除了传统的汽车经销商外,还有跨界国际出口贸易的投资人、以及从事餐饮、美容业、体育行业等非常优秀的投资人,如海南高信-出口贸易、万马汇-美容业餐饮体育行业等,将进一步拓展合创汽车触点,覆盖更多用户生活场景。

“合创模式”由来已久,早在去年,合创汽车就已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域无界新零售模式,吸纳了一大批业内外优秀渠道合作伙伴的加入。今年,合创汽车在全国新能源网络渠道市场进行了全新布局,积极探索和尝试新的营销模式,采用“新零售+代运营”的创新模式,由合作伙伴出资建设合创体验店,并负责店铺日常运营及管理,合创汽车将派驻产品专家负责销售工作,每卖出一台车,将给予合伙人一定金额的佣金。通过这个模式,合创汽车优秀的产品将为全国广大合伙人赋能增值,也最大程度缓解合作伙伴的经营压力,实现“共创共享、互惠互利”的双赢局面。

合创汽车再添数十家渠道合作伙伴,强势布局全国市场

作为目前在售的车型,合创007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优异的产品力和卓越的服务,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和喜爱。随着新四化浪潮的推进,95后群体将成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主力消费群体。今年初,合创汽车引入了跨界战略投资者珠江投管,将依托其旗下的头部电竞IP战队——EDG对Z世代群体的深入洞察,面向这一年轻群体推出年轻、潮酷的新车,也计划在上海车展重磅亮相。届时,合创汽车也将集结最新最精彩的年轻潮酷元素,打造不一样的观展体验,邀请大家共同见证合创汽车全新的生命力。

合创汽车再添数十家渠道合作伙伴,强势布局全国市场

本次渠道合作伙伴大规模签约,标志着合创汽车线下渠道布局进一步完善,将与各大网点一起发挥协同作用,为合创产品的销售奠定良好基础,更为用户创造优质的智能出行生态服务。未来,合创将持续加大力度布局全国市场,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创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新模式,让合创的出行服务生态覆盖到更多的城市群。预计今年年底,在全国开设150家门店。

合创汽车也将持续打磨产品、不断迭代,为全国合伙人建立持续而长久的合作信心。欢迎更多有志于推进新能源汽车事业的伙伴一起,与合创汽车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