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携手华为终端 引领行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资讯 TOM    2021-03-29 16:45

3月25日,在2021天津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开展前夕,以“锂想·智未来”为主题的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京津新城盛大举行。中国电动车行业首家主板A股上市企业新日股份再次创行业先河,与国内顶级的科技公司华为、国内顶级的新能源科技供应商宁德时代等两大巨头强强联手,为全球用户打造全场景智慧出行新生态。

​新日携手华为终端 引领行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本次发布会上,新日股份两轮车事业群总裁许舒畅与华为终端消费者BG业务发展部部长龚元松确立了双方在电动车和物联网生态领域的深度合作。本次合作的重要意义在于,从简单功能到骑行全场景的智慧出行,每一部华为手机都是打开新日电动车的“钥匙”,从而让华为的智能工具到新日电动车都成为构建万物互联的载体。

新日还带来了新日汽车级锂电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携手世界五百强企业华为旗下华为终端HUAWEI HiLink智联平台的新日MIKU Super、XC3、F5三款爆款智能车型震撼亮相。另外,新日还携手全球动力电池行业翘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用户发布了行业公认安全性更高的磷酸铁锂电池。

​新日携手华为终端 引领行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携手打造智联出行新日全线接入华为HiLink智能生态系统

HUAWEI HiLink 生态平台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开放的IoT连接平台,旨在让接入平台的不同厂家设备之间以“普通话”沟通,从而通过场景化的智能联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目前HUAWEI HiLink生态已经涵盖800多家各行业合作伙伴、3000多款产品、2.2亿IoT连接设备,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和4亿APP连接。

本次合作,新日股份将与华为终端展开深度合作,推进在电动车领域的智能化进程,通过HUAWEI HiLink领先的入口、连接、生态技术和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华为智慧生活APP中将开启新日的专属通道,双方共同为打造全方位智能骑行场景而努力。

​新日携手华为终端 引领行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携手宁德时代新日汽车级锂电彰显超实力技术

2020年新日推出“汽车级锂电,保5年用10年”的超实力技术,行业掀起锂电风暴。然而新日并未止步,此次,新日与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宁德时代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度挖掘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用10年”的核心优势,联合发布了48v20Ah、60v20Ah、109v92Ah三款磷酸铁锂新电池产品,不止解决了续航焦虑,同时在锂电技术与锂电快充领域展开联合研发,进一步扩大核心技术优势上降低用户充电时间成本,彻底打破传统局限,全面推动行业锂电时代的到来。

​新日携手华为终端 引领行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锂电新品震撼亮相新日全面推动智慧化场景落地

此次发布会不但展现了新日的战略布局,同时推出了携手华为终端HUAWEI HiLink智联平台以及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用10年的硬核内芯的三大锂电新品:XC3、F5和MIKU Super。

​新日携手华为终端 引领行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除新日卓越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此次发布会更令大众惊艳的是新日赋能新品的多项智能黑科技:采用自动光线的感应新日独家智能大灯以及新日自研智能App,解锁包含手机感应、自动锁车、故障检测、安全管理等多种功能……在智能化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新日将智能融入到骑行生活的方方面面,致力于构建智慧骑行生态体系。

​新日携手华为终端 引领行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随着携手华为终端和宁德时代汽车级锂电池等一大批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的面世,行业的“智能锂电时代”已经全面到来。新日未来也将从价值主张、战略、组织以及产品板块全方位推进,致力于为3亿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智能锂电车产品,推进行业智慧化全场景骑行时代到来。

​新日携手华为终端 引领行业进入智能互联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