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河全球科研成果重磅发布 绵羊奶粉品类引领高端奶粉划时代变革

资讯 TOM    2021-03-18 13:21

“我们会坚定做大绵羊奶粉品类价值,将蓝河绵羊奶粉打造成为创新品类的大单品,为中国宝宝的奶瓶提升更高营养价值,逐步扭转消费者对品类的选购标准,引领新一代高端奶粉的到来。”

3月16日举行的“品牌领航 价值驱动 创新发展”蓝河乳业集团暨国际羊乳营养研究中心启用仪式上,蓝河乳业董事长陈立韬从定位、品牌、形象、产品、科研、渠道、服务七个方面介绍了蓝河绵羊奶粉作为新一代高端奶粉在行业中的引领价值。现场蓝河乳业董事局主席陈远荣公布了包括发展第二、第三曲线规划在内的蓝河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这意味着蓝河将以消费升级和营养升级为导向,凝聚绵羊奶粉第一品牌的势能,组合创新品类,以错位竞争开启新一代高端奶粉时代。

价值驱动:蓝河全球科研成果公布 绵羊奶粉重塑高端奶粉版图

“蓝河乳业集团全球总部正式启用,未来我们将陆续引入全球资源,吸纳全球供应链高端人才、创新科研专家和营销铁军,为蓝河下一个五年发展奠定基石!” 蓝河乳业董事长陈立韬在会上宣布。蓝河乳业集团总部大楼的启用也是国际羊乳营养研究中心的启用这标志着蓝河将以科创新为动力,不断实现新品类的强势突破,满足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的更高需求。

 蓝河全球科研成果重磅发布 绵羊奶粉品类引领高端奶粉划时代变革

多年来,蓝河深耕绵羊奶粉市场,持续发力绵羊奶领域研究与开发。会上,蓝河国际羊乳营养研究中心联合新西兰皇家农科院、意大利卡利亚里大学披露了多项重要科研成果。研究证实,绵羊奶的β-酪蛋白与A2奶相似,消化舒适性更好,并首次通过绵羊奶成人临床实验验证了绵羊奶的消化吸收优越性。蓝河近期完成了水解蛋白生产的首次大规模试产,最新升级的工艺流程能够可靠且经济可行的大规模生产该原料。这使蓝河成为羊水解婴儿配方研究和开发领域的先驱。同时,在有机绵羊奶及水牛奶领域,多年的研发均取得阶段性科研成果。蓝河全球研发的布局及坚实的科研实力,构筑了羊乳核心技术壁垒,也为羊乳营养升级、产品升级夯实了科研基础。

 蓝河全球科研成果重磅发布 绵羊奶粉品类引领高端奶粉划时代变革

蓝河在绵羊奶科研上的坚守和创新,源自于绵羊奶的品类价值。“婴幼儿、儿童都应多摄入高质量奶,更多天然营养、更好消化吸收的绵羊奶。蓝河选用珍稀绵羊奶,含有8倍天然乳铁蛋白和1.5倍天然乳钙,适合宝宝生长发育,推荐更多妈妈选择。”中国营养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翟凤英在会上提出蓝河绵羊奶粉能更好满足宝宝成长发育需求,是值得妈妈选择的新一代高端奶粉。品类突围必将改变行业格局。正如权威行业专家所说,“发展差异化高端绵羊奶制品正当时,蓝河率先发力可抢市场先机。未来,在蓝河这样的大企业、大品牌的带动下,优质的高端的绵羊奶或将成为实施奶业健康中国新的‘突破口’。蓝河绵羊奶粉已成为新一代高端奶粉!”

未来几年,能站在乳业生态链顶端一览众山小的,必定是以价值驱动革新、顺应消费升级的高端奶粉品牌。绵羊奶粉以其无法复制的天然品类优势,助力蓝河引领高端细分奶粉市场划时代变革。

品牌领航:蓝河强强联手分众腾讯 定义新一代高端奶粉

多年来,蓝河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沟通广大母婴群体,为中国新妈妈喊出新观念、带去新选择,打造选购新标准。蓝河绵羊奶的创新品类升级,得到了最具主流引爆力的分众的看好。会上,蓝河与分众宣布成为三年战略合作伙伴,强势覆盖3亿中高端城市主流消费群体。蓝河与分众强强联手,精准把握目标消费群体,直击中高端人群,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和独特价值,赢得更多主流选择。未来三年,分众将通过自身媒体平台力量,助力蓝河的品牌形象及价值传递给消费者,引领主流人群消费升级新趋势。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分众传媒旨在为品牌引爆主流消费群,同样,分众所牵手的品牌也都是行业主流标杆型品牌如奶粉中的飞鹤,君乐宝!蓝河,是分众战略合作的羊奶粉标杆品牌,它更年轻,更时尚,更创新,更高端。未来,蓝河将拥有强大的品牌力去抢占消费者对高端羊奶粉认知的心智,引领消费者对“更多天然营养更好消化吸收”的绵羊奶粉的选择。”

分众以融入核心生活轨迹的方式,为好产品集中发声,引发主流人群关注,在分众的加持下,蓝河将领跑绵羊奶粉品类,切入乳品主赛道。而作为老朋友,腾讯将助力蓝河再度“出圈”。继2020年蓝河总冠名《脱口秀大会3》成功出圈后,蓝河在会上官宣总冠名腾讯视频S级综艺《恰好是少年》。这是第一绵羊奶粉品牌与第一视频平台再牵手,腾讯将为蓝河深度辐射更年轻、更时尚的“Z时代”母婴人群,表达“营养满满、放肆成长”的品牌价值观。坚持以年轻娱乐化、形象时尚化、营销主流化、宣传网红化的蓝河,继张雨绮后,即将启动双代言品牌策略,共同向蓝河的消费者传递新营养新理念。

 蓝河全球科研成果重磅发布 绵羊奶粉品类引领高端奶粉划时代变革

始终关注绵羊奶粉市场发展和趋势的欧睿咨询,现场发布了《绵羊奶市场发展趋势报告》,指出新兴高端品类绵羊奶粉增长迅猛,2019年国内绵羊奶粉市场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绵羊奶粉成高收入新妈妈更青睐的新选择。而作为全国销量领先的蓝河绵羊奶粉,凭借品牌、产品及营销优势强势领跑。绵羊奶粉风口期来临,未来将吸引更多品牌入局,而强者恒强,蓝河将以绵羊奶粉新品类,改写中国高端奶粉市场格局,定义新一代高端奶粉!

创新发展:新五年战略孵化二三增长曲线 天猫看好绵羊奶粉新风口

未来,蓝河计划通过实施三大战略,确保达成未来五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稳步布局现有绵羊奶粉业务发展,引领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将通过品牌领航、价值驱动、创新发展的理念,持续强化公司创新力、品牌力、渠道力、组织力建设,保持高质量发展。“蓝河会坚定做大绵羊奶粉品类价值,将蓝河绵羊奶粉打造成为高端奶粉大单品,实现百亿突破!” 蓝河乳业董事长陈立韬在会上表达发展决心。

创新发展,错位竞争,蓝河将以绵羊奶,水牛奶品类组合创新,正式启动第二、第三增长曲线。同时,蓝河基于供应链优势将在国内打造生产新基地,构筑中国-新西兰-意大利全域产能布局,构筑蓝河全域竞争力优势,确保蓝河持续稳定健康高质量增长。

 蓝河全球科研成果重磅发布 绵羊奶粉品类引领高端奶粉划时代变革

“百亿羊奶粉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天猫计划在婴童食品中再开辟绵羊奶粉新类目!”。现场,天猫婴童食品行业运营专家燕紫重磅宣布将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开辟绵羊奶粉新类目。

随着绵羊奶粉销量迅速攀升,绵羊奶粉品类引发了天猫的关注。而在羊奶粉类目中销售额遥遥领先的蓝河已成为天猫在探索高端品类新赛道中的优质伙伴。

天猫婴童食品绵羊奶粉新赛道的开辟,是绵羊奶粉风口期到来的信号,代表着绵羊奶粉消费趋势已显,更是对蓝河这样的新一代高端奶粉品牌未来市场空间的看好。天猫负责人表示,“天猫坚信绵羊奶粉将为天猫婴童食品创造新增量。”相信未来,以蓝河为代表的高端绵羊奶粉品牌们,也将获得天猫在消费者运营以及营销资源等方面的赋能,让消费者持续感知到品牌价值,将更营养更高端更创新的品类带给新一代宝爸宝妈。

“世界资源为中国,中国乳业向世界!”面对前所未有的新时代机遇,蓝河将以品质为基,创新为源,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以更多品类更好营养,矢志不渝地做美好生活倡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