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315·教育要善始善终,有教不舍旗下有教网全面保障学员利益

资讯 TOM    2021-03-18 14:40

2021年,随着疫情阴霾散去,在线教育的“宅经济”红利正在消退。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42亿,较2020年3月减少8125万,占网民整体的34.6%。在用户大盘增长放缓的同时,在线教育行业的竞争风向正在发生变化。

未来的竞争核心是谁能提供更完善优质的服务

如果只是把教育当成纯粹的“生意”来做,试图通过先发优势、规模效率来挤压、挤走其他玩家,就落入了当前过度追求横向规模扩张的商业模式窠臼。教育赛道要克敌制胜,单纯占领用户入口是远远不够的,入口之下,必须要构建自己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诚信315·教育要善始善终,有教不舍旗下有教网全面保障学员利益

北京有教不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教网的可贵之处就在于,一直坚持为学员提供陪伴式服务,在引进AR\VR全景教学、AI辅助系统的基础上,建立了权责清晰、分配明确的管理体系。从录音室环境的布置,到授课老师的教学大纲与课件,再到班主任老师对于学员状态的关注以及对于课堂秩序的维护,从教学准备到课后反馈的每一个环节,都设置了细致的规定与监督系统。有教网希望通过标准化、系统化、个性化的联合培养,稳定在线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体验,实现知识的高效传递,为学员带来高水平、高质量的职业在线教育课程。

诚信315·教育要善始善终,有教不舍旗下有教网全面保障学员利益

不仅传授学员知识,更关心每个人的后期职业发展

为保证教育教学的品质和效果,有教网汇集行业顶尖名师和一线行业精英,他们立足自身丰富的教研和实战经验,依据学员特点以及考情、行情对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优化,确保每一节课程都经得起推敲。其次,采用“双师直播授课”的教学模式,使得优质教育资源能够通过科技手段触达更多学员,既能放大名师效应、提高教学的覆盖面,又能及时为学员答疑解惑,提高学习体验。

诚信315·教育要善始善终,有教不舍旗下有教网全面保障学员利益

更重要的是,有教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要求为标准、以优质就业为目标,积极响应国家人才培养相关政策要求,在帮助学员通过考试的同时,减少重复内容、边缘内容和低可考性内容的学习,从而留出更多时间来促进学员多维能力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有教网并不以让学员通过考试为最终目标,即使在正式结业后,学员依然可以获得由专人提供的就业指导,帮助学员了解就业市场及岗位行情,更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

多年的教研积淀,成就了有教网的良好用户口碑,而靠口碑做出品质来获客,才是教育行业最健康、最长远的路径。与其随大流乌乌泱泱,不如像有教网一样抱守初心、做好服务闭环,默默布局、优化和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