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聊“探星计划”:三大流量板块深度赋能,四大权益打造千位“知识IP”

资讯 TOM    2021-03-18 17:33

导读:2021年3月,千聊推出流量赋能活动“探星计划”。千聊官方面向各大垂直领域优秀讲师们,开放出公开课、名师解惑、免费专区三大首页核心流量板块,为讲师们提供全面扶持,致力于打造千位“知识IP”。自千聊公开课和名师解惑栏目上线以来,已成功扶持394位讲师,覆盖学习人次1484万。

 千聊“探星计划”:三大流量板块深度赋能,四大权益打造千位“知识IP”

一、初期放出500+合作席位,4大专享特权全面赋能

2021年3月,千聊官方宣布探星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面向各大垂直领域优秀讲师们,计划首批招募健康养生、金融理财、亲子少儿、生活兴趣、管理培训、职场充电、教育考证、副业赚钱等领域的知识付费讲师,为他们提供千聊首页核心资源位的申请资格,致力于打造1000位“知识IP”。

在3-4月启航阶段,千聊面向直播间讲师们开放出千聊公开课&名师解惑&免费专区三大板块,共计500+推广席位,讲师们可根据具体选题长期合作。讲师们参与课程征集并入选,千聊讲将为讲师们的优质课程提供更多曝光的机会,同时通过4大深度扶持全面助攻讲师成长。

 千聊“探星计划”:三大流量板块深度赋能,四大权益打造千位“知识IP”

流量扶持。成功报名该计划,将获得千聊首页核心资源位长期合作曝光。

专业培训。千聊官方手把手教你如何利用千聊流量持续引流涨粉。

包装推广。千聊官方提供内容录制指导和课程包装支持。

合租内推。参与该计划,讲师将优先获得内部合作课程引进内推资格。

二、往期成功扶持近400位讲师,累计曝光破亿

自千聊公开课和名师解惑栏目上线商业以来,已成功扶持394位讲师,与讲师共同完成了1457期的课程制作,累计曝光破亿,覆盖学习人次1484万。

 千聊“探星计划”:三大流量板块深度赋能,四大权益打造千位“知识IP”

【Earbook 耳書原典】直播间的豁然老师与千聊达成合作后,上架【名师解惑】栏目,课程最高一次课程收听量达到1.8万人次。为了更好扶持其直播间吸引目标用户,千聊建议老师上新亲子关系免费课程。通过17次直播,从千聊首页沉淀到直播间垂直粉丝,收益和粉丝得到显著提高。

【长春正面管教】直播间在参与【名师解惑】和【首页推荐】的流量赋能计划后,直播间的粉丝人数从几百增长至1.8万人,最高的一次课程收听量达到4万余人次,名师解惑播放达到1万+。该直播间的ada老师说,“千聊流量扶持为他们引流了很多对家庭教育感兴趣的精准粉丝。看到自己的课程在首页上架备受听众喜爱,学员分享自己的收获,作为老师有一种不可掩没的价值感。”

【趣谈股市】直播间习静老师参与录制了38期名师解惑和10次在线直播,直播间整体学习人次从平均几十到几千的提升,从千聊首页吸引沉淀到直播间的粉丝也得到了有效转化。自从获得千聊扶持,粉丝从自然增长转换为内容吸粉,每次都会吸引很多关注相关话题的粉丝。千聊官方协助梳理知识脉络,习静老师进一步了解到知识服务整个生产开发流程,好课出圈,与千聊共赢。

目前探星计划首批席位已正式开放申请,讲师可在千聊官方窗口咨询申请方式。

结束语

作为微信生态内领先的开课工具,千聊与同类工具相比,最大优势之一就是各类流量扶持政策:千聊工具可与自身C端课程平台打通,为讲师/机构提供流量扶持。在知识分享的道路上,千聊始终致力于为讲师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全面赋能讲师,助攻讲师成为真正的“知识I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