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教育品质课程首批入选新华社客户端公益项目,助推优质教育公平普惠

资讯 TOM    2021-03-18 17:36

教育是孩子走向未来的基础,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问题。随着“互联网+教育”的不断发展,在线教育依托极强的时空灵活性,将优质教育资源传递到全国各地,为促进教育公平和普惠发展提供重要助力。

在此背景下,新华社客户端携手国内知名在线教育机构共同打造教育普惠公益项目,该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甄选课程质量过硬、教学效果突出、口碑良好的高品质在线教育课程,为全国学生持续提供公益教学服务。凭借自身教学实力,掌门教育成为首批入驻新华社公益项目的在线教育机构。

据悉,掌门教育此次入驻新华社客户端的公益课程由一线精锐教师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和学习习惯倾力打造,合理规划针对性学习路径,设计课堂互动与讲解的比例,以逻辑清晰的思路、细致入微的讲解,对学习方法、解题技巧和思维逻辑进行重点解析,帮助学生及时查漏补缺,从而在根本上提高学习效率。

掌门教育品质课程首批入选新华社客户端公益项目,助推优质教育公平普惠

新华社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通讯社,拥有极强的社会影响力,此次公益项目对入驻课程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掌门教育作为拥有6000万注册用户的在线教育企业,以过硬的教学质量和课程品质收获家长学生的青睐。此次,双方携手能够充分发挥两者的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为进一步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助力教育公平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掌门教育始终以“品质”为指引,以孩子的真正需求为导向,不断打磨师资与课程,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掌门教研院、教学院强强联合的“双院联培”制,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教学管理质量体系,将掌门教育的“精英陪伴式教育”落到实处。同时,掌门教育已组建超万人的教研团队,设立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四大教研院分领域深耕整合教研资源,为前端教学提供针对性支撑。目前,掌门教研团队已经研发超过2500万个智能课件,拥有2800万+智能作业,2000万+智能题库和32万在线知识元切片,保证各地区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

成立以来,掌门教育一直坚定行走在公益之路上,推出涵盖多个项目的“灯塔”公益计划,通过提供终端设备、在线课程、在线支教等方式为教育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帮助。目前,掌门“灯塔”计划公益范围覆盖我国新疆、河北、河南、四川、宁夏等众多地区,帮扶贫困小学二十二所,受益学生超过两万人。

此外,掌门推出的全国首个在线直播教师培训项目“云支教”项目以标准化、正规化的师训体系赋能乡村教师,让当地师生通过网络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方式;“你好,掌门少年”公益计划则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525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捐赠积极心理学公益课堂,让教育公平更进一步。

成立至今,对于教育的虔诚敬畏与不懈求索融入在掌门多年发展的点滴之中,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曾表示,“教育要做终局之事,让优秀传递优秀。”每一位掌门人始终坚守岗位和职责为学生的求知路保驾护航,用行动践行因材施教,用责任书写教育理想,真正做到了“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未来,掌门教育也会继续将优质教育资源传递到更多、更远处,为教育公益事业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