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颖而出!海尔便携式按摩仪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

资讯 TOM    2021-03-30 14:10

近日,德国红点奖发布官宣,海尔便捷式腰颈肩按摩仪凭多场景无线按摩设计、多重人性化创新,荣获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

脱颖而出!海尔便携式按摩仪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

德国红点奖一直致力于“寻找优良设计与创新”,只授予“凭借非凡设计而从同类中脱颖而出的作品”,被公认为国际卓越设计创新的标志,每年都会收到来自全球知名企业数万件参赛作品。此次海尔便捷式腰颈肩按摩仪荣膺大奖,让人看到中国又一细分领域的工业设计水平“拔萃”全球。

在外观设计上,海尔便携式腰颈肩按摩仪充分考虑到现代都市人群高度的“转场”需求,从根本上颠覆传统按摩仪印象,创新无线靠枕式设计,轻巧简约,方便随身,既适用于居家、办公、车载等任意使用场景,又可应用于全身各部位;同时采用更为亲肤的高弹力满天星网眼布和易清洁的打孔皮革为舒适度、实用性加成,搭配独特的色彩设计,高度对接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诉求。

脱颖而出!海尔便携式按摩仪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奖

在性能方面,海尔腰颈肩按摩仪人性化细节满满,采用4按摩头机芯,不仅能模拟真人按摩的高低轻重起伏节奏,还可以双向揉捏按摩,一分钟自动切换方向,在关节处可采用平滑揉按模式,配合红外温感热敷设计,进一步强化放松功效,为用户带来多种按摩方式全面呵护的升级体验……其搭载的大容量锂电池,实现超60分钟续航,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无微不至的放松服务。

立足用户体验,海尔便携式腰颈肩按摩仪将用户诉求一一落实于产品创新设计,表达对用户的重重关爱,真正让健康护理更简单、平凡生活更美妙。获得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标志着中国便携式按摩设备的工业设计水平已比肩全球,正在引领国际风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