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321防晒节于西双版纳举行 代言人陈伟霆现身力荐仙草防晒

资讯 TOM    2021-03-30 13:52

植物医生将春分过后的3月21日,设定为“321防晒节 ”。这天以后,北半球日渐长、夜渐短,紫外线照射时间渐长,防晒变得更为重要。自2020年开始在每年的3月21日,植物医生都会提醒大家注意防晒,做好紫外线防护工作。

2021年3月21日,正值第二届防晒节之际,植物医生在云南西双版纳中国科学院热带植物园开启新品三国四地同步上市暨321防晒节,品牌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也现身活动现场进行互动,使得现场氛围持续走高。作为陈伟霆力荐的2021年防晒产品,植物医生仙草防晒完美定义“仙草防晒 自信追光”的美丽内涵。

植物医生321防晒节于西双版纳举行 代言人陈伟霆现身力荐仙草防晒
(植物医生新品三国四地同步上市暨321防晒节活动现场)

作为高山植物系护肤的开创者,植物医生在植物护肤这一大热领域开辟出高山植物这一细分赛道,并形成独特品牌优势,成功进驻日本大阪、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国际美妆市场,目前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也已经同步上线中国大陆、日本大阪、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开启热卖模式,获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

在活动现场,陈伟霆通过趣味互动的方式体验仙草防晒的强大功效,带大家领略高山植物的独特护肤魅力。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研发,背靠四大研发基地,是具备国际水准的防晒产品,采用水能防晒技术、光能量技术、UV多方位阻隔技术,可同时抵御UVA和UVB,而通过形成亲肤保护膜,仙草防晒防水又防汗,适用于日常、外出等多种场合,有力开启365天360°全面防护。

植物医生321防晒节于西双版纳举行 代言人陈伟霆现身力荐仙草防晒

陈伟霆与众嘉宾共同见证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三国四地同步上市

此外,植物医生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其代表产品为石斛兰系列,此次仙草防晒,也同样添加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源自海拔约1600米以上高山石斛兰提取物,可高效紧实滋养并修护肌肤,打造“日防晒 夜养肤”型防晒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石斛兰系列的推出离不开植物医生研发团队公布的一项专利——一种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安全性及提取率国内首屈一指,可更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这也是其产品品质的有力保障之一。

植物医生321防晒节于西双版纳举行 代言人陈伟霆现身力荐仙草防晒

(陈伟霆通过趣味小实验展示物医生仙草防晒的卓越品质)

又是一年321防晒节,植物医生携手陈伟霆为消费者带来更适合东方人肤质的仙草防晒,全面呵护肌肤健康,时刻自信追光。未来,携手品牌代言人以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陈伟霆,植物医生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像仙草防晒一样的品质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