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代餐零食兼具营养和口感 良品铺子创新工艺让鸡胸肉更健康

资讯 TOM    2021-03-30 13:52

春季万物生长,一起复苏的还有一颗减肥的心。要说什么能够安抚减肥的心,健身代餐必须有一定的地位。告别寡淡无味的鸡胸肉,良品铺子推出的低脂鸡胸肉肠兼具营养和口感,可以说是减肥者的福利了。作为一家休闲食品行业的平台型企业,高品质的零食是良品铺子一贯的追求,而一包小小的鸡胸肉肠背后,凝结的却是挑剔的原材料选择和颇高的技术支持。

创新工艺让鸡胸肉更健康

据良品铺子方面介绍,之所以称之为低脂鸡胸肉,是因为这款产品的脂肪含量只有2.2%,而市面上同等低脂鸡胸肉普遍达到3%左右。如此低的脂肪含量背后,蕴藏的是对原材料的精挑细选:产品原料工厂通过英国BRC认证。BRC是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由英国零售商协会制定,是食品行业一个国际性标准,按照BRC标准要求对食品安全体系、产品可追溯性、加工现场控制等严格审核,可见原材料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此款产品的原材料选用鸡小胸肉质更细嫩更易入味,无淀粉的处理确保了每一口吃到的都是真肉。

其次,则是对研发和生产工艺的精益求精:在国内首创使用中温灭菌工艺保证肉质鲜嫩不柴;用人工对生鲜肉剔除脂肪,然后在高温加热过程中,通过机器将油脂再次分离,在保证口味的前提下,让鸡胸肉更健康。

健身代餐零食兼具营养和口感 良品铺子创新工艺让鸡胸肉更健康

这款低脂鸡胸肉肠是如何做到兼具营养和口感的?据介绍,一袋低脂鸡胸肉肠的蛋白质含量约等于四杯半牛奶的蛋白质,脂肪含量低至0.8%,一根一袋的小包装设计则可以科学控制卡路里摄入。此外,鸡胸肉肠中特别加入了10%鸡软骨,让口感更脆更软弹,川式藤椒风味让消费者食用健康零食口味也不寡淡,复合口感是一种美的享受。

五重质量管控保障食品安全

众所周知,良品铺子采用的代工模式,建立起“工厂+质量”体系。但这套体系的背后是以安全为底线,帮助供应商建立质量标准、优化管理体系,并通过严格的考核机制,让工厂形成质量管理的自我驱动力。

为此,良品铺子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对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全流程设置了五重质量管控体系,即高标准供应商筛选流程、严要求的供应商巡查流程、精准核验的收货管理流程、严格精密的质量检验流程及智能化的发货流程。

健身代餐零食兼具营养和口感 良品铺子创新工艺让鸡胸肉更健康

据悉,良品铺子还从质量管理、产品创新、高效协同三个方面对供应商赋能,让产品更快触达消费者,实现了良品铺子、供应商和消费者的三赢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