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谁学:教学质量全面把控 奋力书写品质教育新篇章

资讯 TOM    2021-03-30 14:46

近年来,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逐渐扩张。尤其在2020年,随着时疫蔓延,线下培训机构集体停摆,在线教育迎来流量高峰。教育正在被互联网重塑,教育机构也将通过互联网重塑利益,创造价值点。经历疫情过后,在线教育与远程办公迅速发展并逐渐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成为刚需。

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的跟谁学不负众望,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高速发展,在2020年高考期间,学子捷报频传,高分学员绝对数量领先于行业。

据悉,去年高考结束不久,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就发布了2020年高考学员成绩榜。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及旗下K12辅导机构高途课堂的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

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跟谁学以“为千百万年轻人链接优质教育资源”为己任,十分注重夯实自身核心优势。利用大数据驱动,跟谁学为每个学员科学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高科技创造丰富的在线互动形式优化课堂体验,让学习更加轻松有趣。“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秉持着这样一颗朴素赤诚之心,跟谁学也在让更多人的学习、生活更美好,让社会更美好。

“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是跟谁学的教学特色之一。在主讲老师的选拔上,跟谁学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守严格选拔行业最优秀的老师。其主讲名师大多曾执教于每年能输送上百名清华北大学子的一线名校,他们中有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研究专家、功勋教师、省高考状元等。

在主讲老师之外,跟谁学还为学生们配备了专业的“第二主讲”老师,进行直播课后的课程讲解与服务,以实现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化体验。在保证了教育质量的基础上,使学子学习更加高效和便捷。

另外,跟谁学有着严格的课程督检制度,首创“模拟课堂”。在主讲老师正式上课之前,都会对辅导老师进行与正式课堂一样的模拟授课,对模拟课堂的督检,可让问题在正式课之前被发现,以快速修正。跟谁学教学管理部建立了专业的课程督检团队,目前已经可以做到对所有主讲老师的正价课程和所有辅导老师课前小课做到100%督检覆盖,同时可以做到督检结果三天内的快速反馈,以便主讲老师可以对课程内容进行快速迭代优化。

前不久,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最近公布了一批线上校外培训机构备案名单,跟谁学、高途课堂、新东方、猿辅导、作业帮、高途课堂、学而思网校、清北网校等知名线上教育机构被列入名单。跟谁学内部人士表示:未来将继续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服务,引领在线教育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