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分享交流会“十城接力”,与开发者共前行

资讯 TOM    2021-03-30 16:59

在3月25日举办的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活动广州站发布会现场,华为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3,带来了16000+API,并着重介绍了轻量化应用服务新物种元服务,以及开发工具DevEco Studio的能力升级。除了发布HarmonyOS众多新特性外,为了更好的赋能开发者,大会还宣布将在各大城市陆续开启10多场开发者分享交流会的计划,通过开发者导师的技术解读,为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HarmonyOS新内容层出不穷,线下交流活动“十城接力”

目前,HarmonyOS线下开发者分享交流会已在广州、北京、南京成功举办,现场开发者积极参与交流及开发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HarmonyOS开发者导师张云波与张荣超分别结合自身的开发经验对HarmonyOS进行了详细的开发解读,并深度解析了HarmonyOS在开发过程中的难题与核心技术。开发者们还在现场分享自己的开发“小技巧”,通过彼此的互动来增进经验,不少开发者表示通过活动自己的开发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分享交流会“十城接力”,与开发者共前行

随着北京站、南京站分享交流会的圆满落幕,接下来8座“接力城市”将继续给开发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据悉,接下来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分享交流会还将在武汉、成都、上海、济南、郑州、杭州、西安、石家庄陆续举办,期待广大开发者的参与。

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如火如荼,入围作品即将揭晓

截止目前,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已经吸引了超过2900个团队、超过一万个开发者参与。同时针对已经提交了作品的开发者,大赛官方会安排超过50名专职导师为大家提供技术支持与成长赋能,帮助开发者产出更具创新性的HarmonyOS应用。

未来,在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胜出且上架的应用,主办方将给予特别的流量扶持,助力合作伙伴快速完成商业闭环。而下个阶段,主办方将公布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入围作品名单,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