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高居全铜灯饰销量榜首,启领未来!

资讯 TOM    2021-03-08 13:58

近二十年来,灯饰行业保持了快速、稳定、持续发展的态势,特别是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飞速发展和家居建材行业的大规模增长,灯饰行业水涨船高,获得了长足的发展。近几年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兴起,一大批灯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月影家居等,借助互联网+经济和扎实的生产实力,迅速跻身行业一线品牌行列。

月影家居高居全铜灯饰销量榜首,启领未来!

随着80后、90后的年轻人逐渐成为灯饰消费的主力,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逐渐成为主要需求,灯饰的功能性和装饰性愈显重要。因此,作为灯饰潮流中强劲的存在,色彩浓烈且具有精美设计和制造工艺、同时有很强审美和艺术价值的全铜灯饰,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灯饰产品,其中就包括月影家居的全铜灯饰。

月影家居高居全铜灯饰销量榜首,启领未来!

房地产市场方兴未艾,全铜灯饰保持持续增长

据统计,最近五年中国的住宅竣工面积均保持在6亿平方米以上,甚至在个别年份,住宅竣工的面积超过了7亿平方米,巨大的住宅竣工和交付将会带来非常稳定的装修需求,这构成了中国全铜灯饰行业增长的基本面。

月影家居高居全铜灯饰销量榜首,启领未来!

除此之外,最近五年中国每年的商业营业用房的竣工面积也保持在1亿平方米以上,商业营业用房的交付使用,将带来巨大的商业装修市场以及对全铜灯饰的需求。

此外,存量房的存在和巨大房屋租赁市场的存在,带来了每年稳定增长的房屋翻新需求,这对于全铜灯饰市场而言,也是一个重要的需求来源,尤其是随着一线和新一线城市的土地资源趋向于稀缺,存量房市场甚至可能会带来更多的新需求。

生活水平提高,全铜灯饰成为大众消费品

据国家统计局,2019年中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42,359.0元,过去五年的复合增长率高达7.9%。随着收入水平的增长,人们对居住环境的需求也在稳定提高,这促使人们对居住装修要求会进一步提高,而这也成为全铜灯饰市场发展的强大助推力量。

月影家居高居全铜灯饰销量榜首,启领未来!

从2015年的32.4亿元人民币增长到了2019年的52.1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达12.6%,全铜灯饰正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月影家居前瞻布局,成为“中国全铜灯饰销量第一”

而随着全铜灯饰销量的逐渐增长,巨大的消费市场吸引了更多资本的加入,甚至一些国内的知名企业也开始涉足。在无数家知名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谁能共赢共享全铜灯饰市场的蓝海,谁能在全铜灯饰的销量榜上一举夺魁?

得益于在全铜灯饰领域的深耕,以及对市场机会的精确判断,2020年上半年,月影家居在中国全铜灯饰市场中力压其它知名品牌,实现销售额排名第一,斩获“中国全铜灯饰销量第一”。

月影家居高居全铜灯饰销量榜首,启领未来!

作为中国领先的全铜艺术灯饰制造商及销售服务商,月影家居于2011年成立之初,便始终秉承着“让人们的居住环境更加美好”的使命,聚焦客户的需求,只为把一流的照明解决方案乃至装修解决方案带给千家万户。

月影家居通过全供应链的高效运营,近三年,以超过200%的复合增长率快速增长,跻身灯饰照明行业新锐标杆企业。旗下品牌月影灯饰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战略级合作伙伴,连续10年荣膺天猫全铜灯饰销量NO.1。

月影家居高居全铜灯饰销量榜首,启领未来!

展望未来,在接下来的全铜灯饰行业发展中,月影家居必将是代表全铜灯饰领域的最高水准,引领国内行业乃至国际全铜灯饰的标杆品牌。2021,月影家居来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