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和农信:“创之道”小微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再出发

资讯 TOM    2021-03-19 18:01

还记着获得2020年度全球创之道“十佳创新者”评选能源转换组别的亚军温鑫同学吗,3月初,“创之道”项目的一万美元创业金已到账,“创之道”全球也为温鑫聘请了来自美国DAI咨询公司的企业战略分析师为他进行创业指导。

中和农信:“创之道”小微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再出发

入选全球创之道“十佳创新者”的温鑫同学

首战告捷,2021年,第二届“创之道”小微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即刻启程!来自中和农信项目区内的小微企业主们正跃跃欲试,励志成为坚持到最后的胜利者,成为优秀学员,参加2021年全球创之道“十佳创新者”的评选。

始于1982年的“创之道”是壳牌集团在全球推广的公益投资项目,旨在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每年都有数以百计的创业者、企业家们参加“创之道”的培训和辅导。2019年9月,中和农信与壳牌中国合作的“创之道”小微企业扶持项目在中国正式启程,来自中和农信县域内的从事废弃物再利用、有机农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行业的23位小微企业主客户,成为“创之道”小微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的第一届学员。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自2020年5月开学以来,研修班的第一届学员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出勤率和积极的学习热情。网上学习时,他们按时完成导师安排的学习任务;面授培训时,他们晚上十一二点了还聚在一起互相探讨和交流;游学考察时,他们更是积极参与,寻找自己与同学企业之间的不同,吸取管理经验。其中,五位学员报名了全球创之道“十佳创新者”评选,两位学员进入前21名,而最后温鑫同学凭借生物质颗粒燃料项目获得能源转换组别的亚军。

温鑫同学表示,在参加“创之道”的培训时,自己只是想解决创业上遇到的问题,最后没想到还获奖了,这是对他的鼓励和认可,希望在“创之道”的资金支持和导师的帮助下,自己的企业越做越好。而来自河北巨鹿的李俊星同学却说:“机会来之不易,虽然我未进入评选,但通过一年的学习,我将老师讲的内容与农场的实际情况融合在一起,把自己的产品做得更好,经营利润有了明显提升。”

中和农信:“创之道”小微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再出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过去的成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为更好地将国际先进的管理融入乡村经济发展、促进就业,中和农信-壳牌中国“创之道”小微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2021年再度出发,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及教授将与小微企业主们一起度过未来7个月的学习与培训。

把握行业趋势与政策红利,了解如何管理团队、留住人才,做好融资和财务管理,更好地对外营销,规避创业路上各类法务风险等,从想法、项目计划书、组建团队、融资到市场营销,再到发展战略,针对农村创业者设计的精准培训课程一定会让大家收获满满。

凭一腔热血,练过硬本领,祝大家满载而归。未来,将有更多的乡村小微企业主们会将自己的企业经营得越来越好,也更有能力为自己家乡的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赋能小微企业,杨帆启航,筑梦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