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宝妈强势加盟,章子怡携手瓜瓜龙启蒙开启兴趣启蒙新风向

资讯 TOM    2021-03-08 14:44

新年刚刚过去不久,瓜瓜龙启蒙就有两个大动作。先是在1月底,瓜瓜龙启蒙正式宣布启动瓜瓜龙英语、瓜瓜龙语文及瓜瓜龙思维三大APP的战略合并,三合一整合升级成为瓜瓜龙启蒙app。紧接着瓜瓜龙启蒙又官宣章子怡成为瓜瓜龙启蒙的首位全球代言人。新年伊始动作频频,这也正是瓜瓜龙启蒙在整个儿童启蒙教育赛道上势头正猛的外在表现。

章子倾力推荐让孩子启蒙不是难题

章子怡成为优秀启蒙教育品牌瓜瓜龙启蒙的代言人,是双方彼此选择的必然结果。对于瓜瓜龙启蒙而言,自15年章子怡女儿醒醒降生,再到去年1月喜迎二胎。章子怡不断通过网络平台持续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与亲子瞬间,俨然成为一名资深宝妈。而在过往的采访中章子怡也曾频频表示自己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英语启蒙,并认为宝宝启蒙的学习方法比学习本身更重要。而这样的启蒙意识与思考也正好与瓜瓜龙启蒙传达的启蒙理念不谋而合。

瓜瓜龙启蒙自上线之初便注重用兴趣启蒙的方式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从接受启蒙教育变为享受启蒙教育,从被动输入变为主动学习。对于曾在宝宝启蒙路上绕过许多弯路的资深宝妈章子怡,也对于这一理念深有感触。毕竟瓜瓜龙启蒙注重兴趣启蒙这一理念也是源于对家长在孩子启蒙过程中痛点难点的精准把握。从宝宝的兴趣出发,将传统的启蒙知识与趣味性十足的动画剧情相结合。搭配简单易懂的亲子互动小游戏。让宝宝在不知不觉中吸收相应知识。彻底解放了在宝宝启蒙过程中“无从下手、无计可施”的宝爸宝妈们。

明星宝妈强势加盟,章子怡携手瓜瓜龙启蒙开启兴趣启蒙新风向

高标准引领高质量,打造精品兴趣启蒙课

兴趣启蒙对于瓜瓜龙启蒙而言不仅是启蒙教育赛道上的独树一帜的创新理念,也是整个课程体系设计围绕的重要核心。瓜瓜龙启蒙自上线以来,以兴趣启蒙为出发点,打造独有的“IP+动画+真人老师”课程形式。通过真人外教+动画剧情这样新颖启蒙方式让孩子与课程产生深厚的情感连结。同时也将“兴趣启蒙”这一抽象理念与“启蒙教育”这一专业要求进行深度结合。正如同章子怡曾表明的“拒绝填鸭式学习,通过正确的学习方法与态度,让孩子对学习有兴趣。”这一启蒙态度一样,“单方面输入”早已翻篇,“沉浸式学习”才正当红。

除了在启蒙理念和课程形式上不断推陈出新,瓜瓜龙启蒙也深知师资力量对于启蒙教育的重要性。为此,瓜瓜龙启蒙特意打造了高标准的教研团队,将独有的沉浸式体验教学的效用发挥到最大。例如在师资配置层面上:瓜瓜龙英语课程教研团队是由具备资深线上线下英语教学经验的中外教组成;瓜瓜龙语文课程教研团队是由北大博士担任团队负责人,且团队成员也均毕业于一流名校;而瓜瓜龙思维课程研发团队成员则多为海内外一线名校毕业,对于儿童思维教学教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科学的理论支持。

同样,在动画制作层面,瓜瓜龙启蒙采用国内一线动画制作团队,每条课程视频会经历几十道生产流程,极力将课程动画打造成高水准的互动视频。

瓜瓜龙启蒙不断坚持用高标准引领高质量,持续为中国家庭输出最优质的兴趣启蒙课。

明星宝妈强势加盟,章子怡携手瓜瓜龙启蒙开启兴趣启蒙新风向

自2020年3月上线至今,瓜瓜龙启蒙上线仅一年便能俘获数十万的家长及儿童,越来越多的宝宝和瓜瓜龙成为了朋友。这一份惊艳的成绩单,也体现了瓜瓜龙启蒙一直贯彻执行的兴趣启蒙新理念也在不断得到更多中国家庭的认可。而这一次代言人官宣,也表明在竞争愈演愈烈的儿童启蒙赛道,瓜瓜龙启蒙已经成功拿下了“兴趣带动学习”这个重要的决胜点,在未来,瓜瓜龙启蒙也会继续发力“兴趣启蒙”,让有趣又高效的启蒙教育走进更多中国家庭,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