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战略发布会即将召开,梳理51Talk增长之路

资讯 TOM    2021-03-08 17:51

据悉,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 2021年战略发布会将在3月10日举行。届时51Talk将在发布会现场总结2020年的发展情况,对公司的未来做出全新规划,并展望在线英语教育发展趋势。

召开之际,让我们一起回顾51Talk三次具有关键意义的战略发布会。这三次战略发布不断升级,标志着51Talk在各大节点上做出前瞻性决策——推动学习英语方式的变革、品牌焕新华丽转型、将优质教育带给千家万户、让更多孩子对话世界。十年间,51Talk的战略眼光现在已被一一验证,

时间回到2016年8月9日,此时距离51Talk 在美国上市刚过去两个月。作为51Talk上市后的第一次战略发布会,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总结了公司过去五年的发展,并公布了未来五年战略大方向的规划——51Talk将全力推进平台化战略,战略深耕K12业务,将全球最佳的学习资源带给中国的孩子们,并将通过技术产品驱动战略,打造极致用户体验。这个成立了5年的教育企业,创造了革命性的英语学习方式,并往更大的目标迈进。

2021年战略发布会即将召开,梳理51Talk增长之路

(2016年51Talk战略发布会)

2018年2月,以“焕新·质胜”为主题的51Talk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51Talk首次明确对外发布其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企业的全新战略定位——明确从成人业务转型青少业务,推出了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包括51Talk新logo以及首次亮相的吉祥物大猩猩Max。

在产品、师资、技术、服务四个基础方面也同样做出了“焕新”举措。在产品上,51Talk接轨国际标准化考试,并设计高于国家新课标要求的青少版课程,坚持绘本风设计和练习活动的全面青少化,以让学员们兴趣更集中,并在课程产品的超高性价比上进一步加强,让优质教育惠及更多家庭;51Talk在选拔外教时依然坚持严苛要求,为老师提供超过100小时的专业青少培训体系。技术上,51Talk自主研发的真人互动在线上课平台AC(AirClass空中教室)取得全新重大技术突破,还结合大数据的使用,基于学员能力研发出自适应测试系统及个性化的老师约课系统。在服务方面,青少系列公开课、家长学院及覆盖全国的“51Talk之星”全国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也同样完成全面提升。

同时,2018年51Talk还持续发力,开启战略下沉的步伐,坚持教育企业的初心——“不能让教育成为奢侈品”,让优质教育资源下沉到更多二三线城市,继续深耕K12市场,让更多家庭和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2021年战略发布会即将召开,梳理51Talk增长之路

(2018年51Talk品牌升级发布会)

2019年的战略发布会上,黄佳佳表示“51Talk就是要做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这也直接点明了该年的战略核心,即在普惠教育战略方针下,建立第一个全国性在线教育品牌。新的核心战略——“普惠教育”因此官宣,51Talk计划通过“1+2+1”模式实现核心战略推进。“千城计划”随之公布,让用户覆盖将达到全国1000座城市,使51Talk基本覆盖全国所有城市。与此同时,51Talk将实施外教一对一+专业中教辅导,既有专业外教教学,又有中国教师贴心陪读,让孩子更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帮助夯实学习效果。

技术和产品的创新迭代也至关重要,新一代互动教学产品——51TalkH5互动课程通过AI和H5技术促进师生交流,增加课堂趣味,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学员的课堂行为、学习效果和语言能力、软技能等,为每个孩子量身打造了学习课程,让学习更有趣更有效、学习成果更显著,初步实现个性化的课堂教学。

作为行业头部力量,51Talk也担负起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联合三大教育品牌成立普惠教育联盟,让高品质教育惠及更多家庭的未来。

2021年战略发布会即将召开,梳理51Talk增长之路

(51Talk 2019战略发布会)

站在十年的节点回顾,这些部署都得到了实现,许多颇具前瞻性的战略也被一一验证。正如黄佳佳在年初的公司内部信中说到的,“十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期待51Talk 2021年战略发布会的顺利召开,也期待51Talk在全新起点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