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氧小红果来了!揭秘小小树莓的营养奥秘

资讯 TOM    2021-03-08 17:58

如今,追求健康饮食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都市人越来越多,而树莓也正在逐渐成为大家的餐食选择之一。那么,树莓真正的营养价值你又知道多少呢?

3月4日,Driscoll’s怡颗莓在沪举办“遇‘莓’力,愈健康”沙龙活动,邀请到著名营养师顾中一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树莓营养讲座,揭秘了“抗氧小红果”的营养奥秘。

抗氧小红果来了!揭秘小小树莓的营养奥秘

据介绍,好的树莓个头饱满,色泽诱人,果香四溢,口感层次丰富,是酸和甜的完美结合体。同时,树莓营养丰富,含有膳食纤维,零胆固醇、低热量,能够满足各年龄层人群不同的营养与健康需求。

不但如此,小小的树莓还蕴含了巨大的抗氧能量,是名副其实的“抗氧小红果”。数据显示,它是维护人体内正常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一把好手。此外,还富含花青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人体内重要的抗氧化剂。

“树莓和其他名字里带‘莓’的浆果一样,富含植物化合物,而植物化合物是具有抗氧化生物活性的一类物质,通过抗氧化的机制,这些植物化合物在预防和延缓特定疾病时都有着积极的作用,”营养师顾中一在活动中分享道,“每100克的红树莓中,含有约92毫克的花青素。花青素就是上面所说的植物化合物的一种,也是树莓红色的主要来源。此外,树莓还有较多的花色苷等,它们也能提供抗氧化活性。”

不过,要打造“莓”一颗高品质抗氧小红果,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怡颗莓采用的便是无土栽培和棚内技术,利用现代化系统进行水肥控制并过滤灌溉水源,坚持纯手工采摘和包装,并且严格筛选果实,以确保每一颗树莓的品质。通过品控验收后即入库预冷、储存并在运输过程中保持全程冷链,保证到达客户手中的树莓足够新鲜。此外,怡颗莓还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长期对树莓品种进行筛选与种植技术的改良,致力于培育口感更佳、更有营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专利品种。

据悉,目前怡颗莓在全球6大洲拥有22个种植基地,其高品质浆果畅销全球66个国家及地区,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浆果。2013年,怡颗莓在气候适宜的云南设立第一个国内种植基地,成为首个在中国实施本土规模化种植的外资浆果企业。

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树莓的营养价值,倡导大家平衡有致的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也希望这颗抗氧小红果可以融入大家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成为大家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与均衡饮食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