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ME live特别现场萧敬腾「17N9」线上生日会热血开唱

资讯 TOM    2021-03-31 10:55

3月28日20:00,TME live特别现场萧敬腾「17N9」线上生日会暖心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 )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四大平台呈现。

这是萧敬腾时隔155天后,再度登上TME live的舞台。作为TME live的老朋友,本次萧敬腾更是化身宠粉策划师,打造360度零死角视野的环形舞台,展现满满诚意。

打造360度环形舞台 合体狮子LION放肆宠粉

演出开始,萧敬腾合体暌违许久的狮子LION,一首《真心话大冒险》唤醒全场沉睡的摇滚灵魂,在赤诚热烈的欢呼中,全能歌王萧敬腾连唱一曲《传说传说就好》,狮子王傲然开嗓,开局一场盛大而惊喜连连的线上生日会。

TME live特别现场萧敬腾「17N9」线上生日会热血开唱

提及这场生日会与第一次来到TME live的不同,萧敬腾开口便吓了主持人一跳:“这场名字取错了,不应该叫生日会,应该是粉丝会。”因为疫情的缘由,已经许久不曾和乐迷见面的萧敬腾表示今年一定要见面,所以才有这一场希望由乐迷做主角的非同寻常的生日会。

在八首优秀作品大饱耳福的同时,萧敬腾携手狮子LION在现场开启无限游戏局,“叠杯子”“你画我猜”“百步穿杨”等游戏不仅让游戏王萧敬腾本人玩得不亦乐乎,更是在游戏之后变身宠粉狂魔,对乐迷的需求来者不拒,一曲手牵手对视演唱的《You are so beautiful》,不仅唱红了乐迷的满含爱意的双眼,更是让现场充满粉红泡泡,留下独一无二的专属回忆。

TME live特别现场萧敬腾「17N9」线上生日会热血开唱

在TME live特别现场上,萧敬腾再唱《萨哈星球》,演唱过程中更是邀请乐迷一同上台跳起专属的17N9舞蹈。这是属于萧敬腾与乐迷之间的特别约定,编号“17N9”,是会在“一起很久”的彼此,共同乘坐17N9号飞船,飞向和萧敬腾共同构建的萨哈星球宇宙,星球上一直满溢着粉丝心中炙热的爱意。

TME live特别现场萧敬腾「17N9」线上生日会热血开唱

而在这场生日会上,萧敬腾通过TME live在线征集了萧敬腾粉丝ID,并将每一个代表爱的ID,化成一颗颗小星星,填满了“萨哈星球”,在这里,每个星星都在发光,照亮彼此的爱与感动。如果说在浩瀚的宇宙中,你的爱就像星河中渺小的存在,那么在TME live与萧敬腾的舞台上,你的爱总会被看见,收获永久播放的爱的回应。

TME live特别现场萧敬腾「17N9」线上生日会热血开唱

TME live塑造“相见”最佳基地 共创live市场新未来

这是TME live继王力宏、袁咏琳、刘德华、林俊杰等实力歌者之后,再度携手萧敬腾呈现的生日会特别现场。是因为在这里,不仅是艺人与粉丝的约会,更是为彼此之间搭建双向表达的桥梁,让爱与心相见,为每个人带来满满的感动。

萧敬腾同时也是继陈立农、吴青峰等艺人之后,TME live再度返场艺人名单中新增的一名全能歌王。这里,是TME live和艺人的秘密基地,珍藏着艺人与乐迷之间的“重逢”秘密,此刻音乐不止,则回忆不灭感动永在。

对艺人和乐迷来说,TME live已成为彼此实现“相见”约定的最佳场所。TME live在音乐内容、音乐综艺、live演出、视听体验等不断精进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在探索着线上线下音乐新玩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惊喜在这里出现。

据悉,TME已与华纳音乐签约长期战略合作授权协议,并将成立全新音乐厂牌,这是TME在不断扩充自身音乐版权版图的同时,扩张音乐覆盖面。随着大众逐渐走出疫情影响,在未来,TME live也将重新走进线下,通过兼具创新与高品质的线上+线下场景并行双线模式,为广大乐迷持续性提供优质音乐体验的同时,为国内演出市场与品牌带来更大的商业化价值,共谋live市场新未来。

TME live特别现场萧敬腾「17N9」线上生日会热血开唱

中国演出行业的持续发展,不仅离不开每一场演出行业工作者辛勤付出,更需要每一位热爱演出的乐迷们一张“演出门票”的支持。尤其是在版权意识逐渐增强的当下,面对那些我们所渴望的有生之年现场,如同经典电影复刻重映一样,相信每一位怀揣热爱的乐迷,都会愿意支付门票,去收获值得永生珍藏的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