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科锐国际荣获“2020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

资讯 TOM    2021-03-31 13:28

2021年3月27日-28日,由中国劳动保障报社、中国劳动学会指导,《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交流会暨2020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创新案例及企业优秀案例发布研讨会”在京召开。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国君,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人社部相关司局领导,地方人社部门领导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本次大会。在案例评选结果公布环节,科锐国际从众多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

喜讯!科锐国际荣获“2020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

本次大会旨在为行业内更多企业提供可借鉴的优秀案例做法,深化对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理解,加强政策、供需、区域、技术和法律应用的协同与交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形成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合力,争做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喜讯!科锐国际荣获“2020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

据悉,此次案例评选共有100家企业申报,经过权威机构推荐、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综合评选发布,科锐国际报送的招考一体化、人才云招聘管理系统、禾蛙、即派盒子等新技术产品,在助力企事业单位人才招聘、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行业协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受到行业高度认可。

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特殊背景之下,国家把就业置于“六保”任务和“六稳”工作之首,将“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稳住经济基本盘。人力资源市场与服务作为促进就业的主要途径和重要载体,发挥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作为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科锐国际发挥技术驱动和专业服务的优势力量,积极在大数据、AI等领域开发新功能。例如,科锐国际成功运用AI、大数据技术上线事业单位招考一体化,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乌鲁木齐市近300家事业单位,发布岗位信息5,930条,累计完成10万余人的线上报名及在线考试,并执行实施了5万余人的在线面试。

在产业互联浪潮的当下,科锐国际秉承开放、包容、合作的原则,积极致力于构建人力资源产业互联生态,不断加强技术中台和数据中台建设,打破“数据孤岛”,创新推出产业互联平台禾蛙与即派盒子(Geebox),目前已聚合同行合作伙伴5,000+家,入驻27,000+名顾问,协助服务超过20,000个岗位。

连日来,科锐国际连续获得“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TOP100强”、“2021最佳招聘流程外包供应商”等多项行业殊荣,既是对科锐国际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不断鞭策精进前行的力量。未来,科锐国际将持续发力,加强技术创新驱动,赋能内外部的数字化信息化进程,携手链接更多合作伙伴,共建行业生态,为人力资源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硬核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