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物App助力用户享受趣味潮流体验,AR虚拟试穿功能好评不断

资讯 TOM    2021-03-31 14:40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年轻一代逐渐占据消费市场的主体地位。他们年轻充满活力,追求个性自由,对事物充满好奇,大多热爱潮流文化,喜欢购买具有潮流属性的商品。

作为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得到美好事物。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5G和4K等新技术的逐步应用;得物App通过不断优化服务细节,用更简单易用的购物流程,3D、AR试穿等科技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和使用体验。

得物App助力用户享受趣味潮流体验,AR虚拟试穿功能好评不断

得物App推出AR虚拟试穿功能,体验趣味“云试穿”

小曹是一名95后,她在网购时习惯于“直奔主题”而非“货比三家”。在她看来,在得物App上的购物体验“非常友好”;商品均以单品而非店铺的形式呈现,每款商品在平台也只有唯一的展示页面,减少了消费者亲自筛选店铺和商品的时间和精力。得物App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平台2017年上线交易功能,这种商品呈现形式就得到大量消费者的认可并沿用至今。“把简单交给用户,把复杂的东西留给我们自己,并用科学、专业的方式把它做好,这是我们的理念,也是我们长期的坚持。”

结合当前日渐成熟的AR技术,得物App的“AR虚拟试穿”功能也让年轻人们大呼“酷炫”,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沉浸式购物的乐趣,只要拿着手机对着自己的脚,点击喜欢的球鞋款式,就可以将鞋“穿”到脚上,体验趣味“云试穿”。

得物App探索前沿黑科技,帮助用户体验潮流惊喜

作为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拥有“社区”和“电商”双重属性,通过全新移动互联网技术让潮流体验更加多元有趣。随着年轻用户的不断增多,得物App已经成为全球潮流文化拥抱国内年轻消费市场的重要通道。

如今得物App平台中涵盖了潮鞋潮服、箱包配饰、手表数码、家具家电、美妆以及各种潮玩类目,在刚刚过去的春节还上线的艺术类目,帮助年轻用户体验全新潮流。相信未来得物App也会继续深挖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通过更多黑科技为用户们带来全新潮流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