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链家首期“老人手机课堂”结业 帮助近500名老人学习智能手机

资讯 TOM    2021-03-31 17:49

近年来,老年人与智能时代之间越来越大的沟壑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关注,作为城市补给站、社区好邻居,链家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房产经纪服务的同时,也在致力于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样化的便民服务。今年3月,武汉链家启动社区公益项目“老人手机课堂”,目前首期课堂将完成结业,已走进十余个社区,帮助近500名老人学习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

老人们对手机课堂好评不断,“在这个课堂上真的能学习蛮多,我们都觉得蛮受益的。”桥东社区的黄阿姨是手机课堂的学生之一,她说每次上课全班“学生”都会准时到达,从不迟到,“因为我们都非常想学习智能手机,平时儿女上班忙、没什么时间教,而且链家的老师教得特别好,我们现在都会玩抖音了!”海赋社区的李阿姨也是最先报名参加手机课堂的居民之一,每节课后她都会认真整理手机课堂笔记,她说在课堂上收获的不仅仅是手机知识,还有自信积极的学习热情。“感谢链家老师们的高质量教学,让我们老年生活幸福感提升了,有你们链家真好!”

武汉链家首期“老人手机课堂”结业 帮助近500名老人学习智能手机
武汉链家首期“老人手机课堂”结业 帮助近500名老人学习智能手机

“每次讲课之余,我都会和老人们聊聊天,大家每次来听课都非常认真,能学到一点点知识都非常开心。”武汉链家东湖尚郡店的王柱是手机课堂的讲师之一,他表示,每节课上叔叔阿姨们都十分热情地向他提问、请教,有时老人经常忘记课堂上教过的内容,在微信上找他帮忙,他也会耐心地反复和老人解释。“我们教的都是比较实用的基础操作,比如清理垃圾、发微信等等。”据王柱介绍,老人们现在最想学的是美图秀秀,“叔叔阿姨也有一颗时尚的心啊!”

武汉链家首期“老人手机课堂”结业 帮助近500名老人学习智能手机

“每次上课都感觉我能为这些老人带去知识和快乐,看到他们开心,我也开心。”手机课堂的讲师、武汉链家十里华府店的胡林说,每堂课接近尾声时,叔叔阿姨们都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开课。“社区友好的理念与践行,不在于有没有收益和回报,我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们,这将成为一份长期的坚守和坚持!”

武汉链家首期“老人手机课堂”结业 帮助近500名老人学习智能手机

在教学中,链家经纪人也会和老人们反复强调,务必警惕智能手机中的风险和陷阱:不转账、不泄露个人信息、不乱点链接、不随意回复信息和回拨电话,涉及钱财、转账等操作一定要和子女再三确认。

武汉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高社区参与度,不仅是4.0新经纪时代经纪人的特质之一,也是链家绿金服务标准的重要准则。成为社区友好型经纪人,不仅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居民提供服务,更要让经纪人及门店成为社区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社区里最积极、最热心、最友好的成员。”据介绍,目前武汉链家的“老人手机课堂”即将完成首期课程,未来将走进更多社区,链接更多有需要的老人,让他们享受到智能时代的便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