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推出“云票” 打造个性化线上票务系统

资讯 TOM    2021-03-09 12:03

不仅能自己看,还可以购买多张转赠好友一起看;不仅能买演出票,打榜道具、实物周边、虚拟形象等各项衍生产品, 靠“云票”一站就能通通到手。已经预约“THE9虚实之城沉浸式虚拟演唱会”的粉丝这一次将从买票开始,就体验到这是一次“非同寻常”的演出。

3月8日,随着“THE9虚实之城沉浸式虚拟演唱会”正式官宣,爱奇艺也同步正式推出多场景售票系统——爱奇艺云票。作为官方指定购票渠道,届时用户购票后,云票将呈现“出票”动效,演出时将执行“检票”功能,更有定制颜色的专属票根供留存或分享,为参与演出的用户带来真实且极具“仪式感”的线上消费体验。该演唱会也将是业内首次支持用户分场次、分通道购买,支持买多张、转赠和多次转赠消费行为。云票真正在线上实现了针对用户完整的“票”业务逻辑,用户通过云票,既能享受预售到观演再到售后的一站式服务,也能享受不同权益定制形成的多样化选择。

云票作为爱奇艺为用户量身定制的全新票务系统,将提供从预售、演出到售后的全业务周期服务。观众不仅能够在站内进行购票、赠票,还能购买打榜道具、实物周边、虚拟形象等各项衍生产品。此外,云票通过一系列线上体验设计,创造出真实的购票消费体验,如极具仪式感的出票动效、“检票”后方可生效的使用逻辑、定制颜色的专属票根等。

为保障用户的消费体验,在技术上,云票搭载在爱奇艺完备的基础架构建设上,可支持海量用户的大并发购票需求。通过预售、买赠、组合套餐等方式,云票正在打通用户观演前、中、后权益诉求,实现与线下购票差异化的创新体验,探索为用户创造出专属的自在消费选择。这一系统的建立,将支持用户更为自主地选择单点付费项目的消费。目前,除了云演出,春节期间爱奇艺超级影院高端付费点播(PVOD)模式上线的电影《发财日记》《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也已经应用了云票系统。

爱奇艺持续探索在单点付费业务中为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售票、观演到售后的“打包式”服务,爱奇艺正以技术创新为支撑,逐步实现线上娱乐消费的生态闭环建设。以云票等新产品的推出为契机,爱奇艺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支撑,不断提高用户的服务质量与保证,赋予用户更优质的线上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