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mself打造女性成长智库,拒绝一地鸡毛,活成大女主

资讯 TOM    2021-03-09 15:19

《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一档“关于30+女性成长、鼓励女性勇敢追梦”的励志真人秀,让不少曾经边缘化的30+女性重新回到舞台中心,让我们看到成熟女性的智慧、魅力及坚韧。同时,也呈现出了很多新能量,赋予了女性成长的全新定义,这引起了千千万万女性同胞们的共鸣,也想像明星般兼顾家庭和事业,到了30+,还拥有绚丽人生。

Momself打造女性成长智库,拒绝一地鸡毛,活成大女主

不过,女性的成长之路仍充满了各种挑战,如何才能不惧时光流逝,自信勇敢地实现自我价值?或许Momself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Momself打造女性成长智库,拒绝一地鸡毛,活成大女主

由崔璀创立的女性成长平台Momself,积极倡导“我是妈妈,我是我自己”,致力于为1亿中国妈妈群体提供终身成长解决方案。针对女性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Momself系统搭建了“MOM”女性成长能力模型,并创立了属于妈妈的人生学校。包含400+节妈妈必修课,30本女性成长书籍解读,10+堂大咖直播讲座,提供1000+场景解决方案,囊括成长管理、积极养育、愉悦生活三个维度的内容,解决女性育儿、家庭和事业方面可能遇到的难题。

Momself打造女性成长智库,拒绝一地鸡毛,活成大女主

同时,Momself为了更好地帮助女性平衡职场和家庭,2019年重点推出了“代言人计划”,线上线下发力深耕垂直领域,真正解决女性成长困扰。此计划着眼于Momself的移动社群创业平台,利用社交电商分工协作的高效模式,为中国1亿妈妈提供终身成长解决方案,赋能1亿妈妈的成长。

简而言之,学员可以通过知识的传播来打造个人品牌IP,大家一起将知识变现,获得个人成长和事业收益。“代言人计划”从个人成长+帮助他人+知识变现出发,代言人们可以通过线上社群、线下沙龙等各种自己擅长的模式,将自己获益的知识分享给更多朋友,在帮助他人获得成长的同时,建立属于自己的事业,获取对应的收益。加入代言人计划后,平台还将与城市运营中心一起,举办各类专业的培训,从多个维度赋能代言人,帮助代言人获得个人成长和提升收益。

Momself打造女性成长智库,拒绝一地鸡毛,活成大女主

Momself推出的“妈妈的人生学校”和“代言人计划”各有着重点,妈妈人生学校更多的是个人的学习成长,代言人计划更多体现融合家庭和工作。对于女性成长,这或许是最好的时代。与Momself一起找到人生的第三种选择,享受魅力生活。回归工作,事业高升,回归家庭,全身放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