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企通牵手浙江三维橡胶,助力企业实现采购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21-03-10 13:25

当前,中国的制造业发展较快、国际竞争力较强,很多制造企业以新技术谋取领先优势、以数字化转型求健康快速发展,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了搭建更高效敏捷了供应链体系,来满足目前公司快速发展带来的集团和各事业部新的采购需求,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签约企企通供应商关系管理(SRM)平台。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橡胶工业百强企业,是集胶带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生产企业。公司所生产的输送带及橡胶V带在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均荣获“全国十强企业”, “三维”牌商标更是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热销于国内各个地区,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并出口到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煤炭、水泥、电力、港口、矿山、建材等行业。

企企通牵手浙江三维橡胶,助力企业实现采购数字化转型

三维橡胶始终坚持高质高效的发展战略,立足高质抓创新、着眼高效谋发展,早日实现采购数字化与智能化管理转型,为企业发展降本增效。三维橡胶希望能够根据其整体IT规划及实际业务需求,建设符合采购业务需求的高效敏捷的数字采购管理平台,发挥集中采购优势,增强对下属公司的采购管控,加强采购业务的协同能力,供应链资源的整合能力,让采购供应链全流程线上化、阳光透明高效合规可控。

本次合作,通将从三维橡胶的需求出发,围绕降本增效、业务转型、采购管理等维度,构建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提高管理水平,加强与上游供应商协作。另外,建设标准化采购流程,打通采购从需求申请、寻源、订单财务对账全流程,实现采购全流程线上化、阳光化、规范化、提升内外协同效率。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的建设完成,将有效整合行业最具竞争力的采购资源,节约采购成本,为组织转型提供有利的保障。

企企通牵手浙江三维橡胶,助力企业实现采购数字化转型

企企通凭借在材料行业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深厚的行业洞见,以及强大的产品功能赢得了材料行业许多标杆企业的信赖与选择,如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通集团,以及中国南玻集团。此次签约之后,三维橡胶将成为又一个企企通在材料行业的大体量客户,见证企企通为企业采购的协同全流程数字化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