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王中军:青年电影人有奋斗精神,能吃苦

资讯 TOM    2021-03-10 11:47

近日,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在接受腾讯新闻出品、俞敏洪主持的对谈节目《酌见》专访中表示,他很欣赏年轻人的冲劲,在与吴磊、张子枫合作华谊兄弟新片《盛夏光年》时,他对两位青年电影人的吃苦精神、奋斗精神印象深刻,并表示了赞扬。

此前,王中军在出席2020中国华语青年电影周时曾表示,青年电影人已经成为中国电影的中坚力量,他们的高度意味着中国电影未来的高度。华谊兄弟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青年电影人才的挖掘与培养,也将继续关注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从投资支持、资源支持、经验分享等多个层面提供助力,扶持优秀的内容创作新人,以推动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在王中军的领导下,华谊兄弟26年间累计发掘、培养了大量的青年电影人,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成长的平台,推动了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其中包括管虎导演和《老炮儿》《八佰》、田羽生导演和《前任系列》、乌尔善导演和《画皮 2》《寻龙诀》、程耳导演和《罗曼蒂克消亡史》、陆川导演和《可可西里》、冯德伦导演和《太极》系列、常远导演和《温暖的抱抱》等。

从为支持和培养年轻创作人才推出“H计划”,为华语电影输送新鲜血液,到为热爱影视创作的年轻人提供帮助、创造机会的“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再到聚焦在校大学生,通过“新影人”平台助力年轻人关注娱乐行业并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新兴力量,华谊兄弟致力于以多元、创新的视角,扶持优秀的内容创作者,为他们提供崭露锋芒的机会,并打造题材广泛的银幕精品,为推动中国电影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