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瑞博获雅居乐全屋智能战略集采订单 全维度打造科技住宅

资讯 TOM    2021-03-10 14:38

近日,欧瑞博凭借在全宅智能家居产品技术和服务体系上的优势,成功获得雅居乐集团2021-2022年全宅智能战略集中采购订单,系首个获此订单的国内智能家居品牌。与此同时,欧瑞博将全程参与雅居乐集团智能科技住宅战略产品体系标准制定,与雅居乐集团实现全面的多元化深度战略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欧瑞博将围绕雅居乐集团最新发布的“5N”全维度产品体系,为雅居乐集团在未来两年的科技住宅项目,基于欧瑞博MixPad+Home AI,打造业内领先的基于多模态交互+主动智能的全宅智能家居方案,通过欧瑞博原创发明的超级智能面板MixPad、全屋无线WIFI、智能照明、暖通舒适、安防监控等一系列丰富的智能设备与系统,构建高品质的全场景智能生活体验。

欧瑞博获雅居乐全屋智能战略集采订单 全维度打造科技住宅

广州雅居乐中心

雅居乐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位列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Top 20,成立至今已开发各类型房地产项目超过200个,覆盖国内外80多个城市。“5N”全维度产品体系是雅居乐集团推出的创新产品战略,该体系将充分借助智能科技打造面向新一代消费者的科技住宅,让居住空间拥有更加丰富的功能与价值,为用户创造更安全、舒适、便捷的人居体验。

欧瑞博作为国内全宅智能家居领导品牌,一直秉承“科技美学”的产品理念,构建了全球领先的具有多模态交互与主动智能的智能家居系统,以“超级智能入口/系统+基础环境系统+生态精选产品”打造全宅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为近300万家庭实现了全宅智能。拥有领先行业的产品技术体系和成熟的项目落地能力,目前已完成50多家知名地产商近300个高端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的整体落地。此次欧瑞博与雅乐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继与恒大集团、万科集团、美的置业、旭辉集团之后与又一家地产巨头实现战略携手,充分印证了地产行业对欧瑞博产品力与创新力的高度认可。

欧瑞博获雅居乐全屋智能战略集采订单 全维度打造科技住宅

由于目前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存在互联互通标准缺失,以及智慧住宅与社区相互割裂、信息安全与产品品质缺乏行业公认标准等问题,欧瑞博将在AIoT技术应用,互联互通生态,社区智能化系统和售后运维等层面,携手雅居乐集团共同主导的智能家居标准制定,为智能家居在科技住宅领域提供专业性建议,共同推进全宅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建设。

欧瑞博获雅居乐全屋智能战略集采订单 全维度打造科技住宅

凭借自身强大技术实力与生态整合能力,欧瑞博已经从最初的智能家居产品制造商升级为行业标准制定者,再次印证了欧瑞博的行业领导地位。未来,欧瑞博将持续深耕科技住宅领域,以创新的科技、产品与设计助力地产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积极探索AIoT、全宅智能与住宅项目的融合,为用户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空间与轻松便捷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