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可寅变身“火锅打工人”加盟《硬核少年冰雪季》 欢乐演绎“做我喜欢的”

资讯 TOM    2021-03-10 16:53

近日,抖音微综艺《硬核少年冰雪季》第五期节目陆续播出,THE9组合成员谢可寅变身“火锅店打工人”,一经上线受到了极大关注,带观众了解了火锅店一天的工作流程的同时,更有干饭萌娃天天做客火锅店,边学习边吃火锅的场景、点单过程中rapper的嘴瓢翻车现场引发爆笑。

谢可寅变身“火锅打工人”加盟《硬核少年冰雪季》 欢乐演绎“做我喜欢的”

《硬核少年冰雪季》是中国青年报、抖音娱乐、中国联通联合出品的抖音首档安全科普类节目,邀请明星、达人体验冬季生活场景中常见的不同工作岗位,通过艺人视角感受平凡、基础的工作,鼓励青少年坚持“做我喜欢的”,发扬乐观拼搏的精神,奔赴可期未来。节目前五期分别邀请了马伯骞搭档前国家短道速滑运动员白雪体验冰场服务员,综艺圈“梗王”杨迪体验旅行团导游,翩翩少年朱正廷体验景区安全员,人美歌甜的傅菁体验游乐场“打工人”,状况百出的明星打工体验既让观众们了解到了更多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艰辛,还让观众们在欢乐中学习到了安全知识,一举多得。

节目中,经历了状况百出的摆菜、择菜、调配蘸料等岗前准备工作的谢可寅,又在给等候的顾客送口罩时遇到了难题,与冬梦大使一同开展紧急培训,狂补服务技能。节目里天爸的常规操作“抛弃”天天,让谢可寅惊呆,蒙圈状态的谢可寅与“小小大胃王”天天的可爱互动,更是让网友直呼“孩子带孩子,都是可爱子”。

谢可寅变身“火锅打工人”加盟《硬核少年冰雪季》 欢乐演绎“做我喜欢的”

作为节目的冠名方和联合出品方,中国联通青少年品牌“沃派”通过《硬核少年冰雪季》节目的播出,激发青少年对生活的热爱,并支持每一位青少年尽情绽放青春魅力,坚持“做我喜欢的”。不仅如此,中国联通深谙其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唯一通讯服务合作伙伴的使命,积极推动青少年开展冰雪运动,在全国招募有热情、有才能、有意愿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贡献力量的优秀七年担任中国联通“冬梦大使”,本期节目中,冬梦大使李雨欣与谢可寅就服务礼仪和服务流程进行了共同学习,完成摆台及用餐服务,展现了青少年热情积极的一面。

谢可寅变身“火锅打工人”加盟《硬核少年冰雪季》 欢乐演绎“做我喜欢的”

现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青春,因热爱而精彩,而热爱,可抵缤纷岁月。《硬核少年冰雪季》自上映以来,播放量和点赞量持续上涨,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中国联通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拉近与他们的距离,通过融入年轻用户中来号召广大青少年坚持“做我喜欢的”,让青少年再一次体会到沃派品牌的无限魅力~想要观看更多谢可寅的打工现场?3月1日-3月7日,周一至周五晚8点,上抖音搜索《硬核少年冰雪季》,一起来看谢可寅如何演绎“做我喜欢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