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仍需不断发展,潭州教育为此付诸努力

资讯 TOM    2021-03-22 14:22

潭州教育深耕在线教育行业十余年,深知在线教育需要依托人工智能等技术方式,满足学员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在线教育仍需不断发展,潭州教育为此付诸努力

潭州教育成都分公司

以潭州教育为代表的技术型在线教育机构显然更有优势。其中潭州课堂是潭州教育自主研发的以教学互动为主的在线教学平台,研发团队规模近300人。潭州课堂目前拥有注册用户超千万,日均课程数800,日均学习参与人数超过10万,可支持30万人同时在线学习。潭州课堂自主研发的CRM和教务管理系统,可一站式、数据化管理“售前-教学-售后”整个业务流程,从而提升平台运营效率。潭州课堂涵盖多个终端,除传统的Web/Wap站点外,还包括PC客户端、智能电视、Android/iosAPP、微信小程序等终端,真正实现科技赋能教育,打造智慧型的在线学习平台,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便捷、有趣。

同时潭州教育还拥有1200项软件及教学作品著作权登记,拥有20项软件著作权,包括潭州课堂(PC、安卓、iOS)、VIP学员管理软件、知识类答题软件、OA办公系统、潭州社区软件、破壳学堂、蜂巢系统等,自主编写了设计、大数据、电商、SEO、农业等学习教材。

有了如此雄厚的技术实力,才能让选择潭州教育的用户与学员更放心地进行学习,通过线上学习省下的时间成本,学员可以更多地陪伴家人,以得到精神层面的幸福,只有当家这个港湾足够温暖的时候,在外的拼搏与努力才是真正的幸福。而这,便是潭州教育的初心:追求全体小伙伴精神和物质两方面的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