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丨紫光华智与中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3-22 17:04

3月17日,紫光华智与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东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并进,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共同探索在智慧商业运营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普惠应用,实现合作共赢。中东集团副总裁林乐峰、紫光华智联席总裁陈鹏、吉林代表处总经理商海涛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吉林省中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现已发展成为覆盖地产开发、商业物业经营、医药连锁、金融服务、酒店管理等领域的集团化公司。

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丨紫光华智与中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丨紫光华智与中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紫光华智联席总裁陈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方案,以及助推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一系列落地成果。他指出,作为领先的AI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紫光华智聚焦客户需求,坚定技术创新,产品方案已广泛落地全国30个省市区,超过150个城市。面向智慧商业,紫光华智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结合中东集团现有商业生态,强强联合,打造具有中东集团特色的智慧商场,提升顾客体验,为助推产业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中东集团副总裁林乐峰对紫光华智完善的解决方案及丰富的实践经验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双方全方位深入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数字化浪潮下,商业市场正不断被革新重构,先进技术的涌现让商业综合体变得更智慧、精准、高效。中东集团始终怀揣着“为大众创造新的生活方式”的企业使命,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双方依托各自的领先技术和产品方案,定能合力为用户打造更人性化、更全面、更便利的智慧商业新体验。

紫光华智与中东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双方关系的进一步深化,进入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崭新阶段。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合作深度,共同拓展合作广度,共同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