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匠心品质为中国肌肤护航 Dr.Joanna蝶安娜创造高奢护肤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3-11 14:50

Dr.Joanna蝶安娜,来自德国的护肤品牌。对至尊奢美的不懈追寻,造就了品牌的传奇。Dr.Joanna蝶安娜精选珍贵的成分,利用先进生物技术,成就了奢华的产品。2020年,Dr.Joanna蝶安娜携鱼子酱精华复颜焕能系列进击中国市场,来自德国的匠心品质实力征服中国消费者,高奢护肤理念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德国匠心品质为中国肌肤护航 Dr.Joanna蝶安娜创造高奢护肤新体验

德国高奢护肤品牌Dr.Joanna蝶安娜

立足竞争激烈的中国高奢护肤市场,Dr. Joanna蝶安娜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对全新一代的中国消费升级做出快速反应,秉承严谨、精益求精的德国匠人精神,推出鱼子酱精华复颜焕能系列打造无龄肌肤,释放品牌高奢光芒。Dr.Joanna蝶安娜精选被称为陆地上的“液体黄金”的亚麻籽油活性成分,搭配矜贵鲟鱼子精华、稀有铂金及其他高功效成分,妙手点化入卓效护肤品中,释放强大的护肤能量。据悉,亚麻籽油是一种α-亚麻酸含量极高的天然植物油,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具有优良的亲和力和渗透力,极易渗入皮肤表层甚至深层,发挥修复和皮肤细胞天然屏障功能,增强皮肤细胞膜的流动性,增强表皮细胞的水合和保湿作用,减少经皮水分损失。

德国匠心品质为中国肌肤护航 Dr.Joanna蝶安娜创造高奢护肤新体验

Dr.Joanna蝶安娜鱼子酱精华复颜焕能系列

市场研究咨询公司英敏特发布的美妆行业研究报告指出,功效是消费者选择高端产品的首要原因。另外,近年中国抗衰老护肤品销量同比增长近2.5倍,掀起一场“全民抗衰”的护肤新浪潮,将中国抗衰老市场的发展推至另一个高点。Dr.Joanna蝶安娜把握抗老这一消费新增长风口,携手德国知名实验室,采用亚麻籽油复配植物视黄醇的核心技术成分,能够促进细胞增殖,有效抗衰老。其中,亚麻籽油与三叶鬼针草提取物、棕榈油、草棉籽油复合形成一种全新的抗衰老活性成分——植物VA抗衰因子,植物替代维生素A对抗肌肤老化及光老化,真正温和,不具有视黄醇的刺激性与光敏性。

Dr.Joanna蝶安娜鱼子精华复颜焕能保湿时空胶囊精华液以亚麻籽油复配植物视黄醇和向日葵籽油结合4重胜肽,能够快速导入肌肤深层,并增强细胞表层的屏障保护力,且无香料、无香精、无防腐,敏感肌肤同样适用。以其高品质还登上《时装L`OFFICIEL》2021年美妆大赏榜单,荣膺“年度人气抗老精华”奖,产品品质获专业认可。

德国匠心品质为中国肌肤护航 Dr.Joanna蝶安娜创造高奢护肤新体验

Dr.Joanna蝶安娜鱼子精华时空胶囊荣膺“年度人气抗老精华”奖

值得一提的是,Dr.Joanna蝶安娜还特别在面霜和眼霜中采用了一种专利技术——温释技术,能够使膏体在遇到皮肤温度及摩擦时快速熔化被肌肤有效吸收,轻盈不油腻,让消费者在使用后保持心情舒畅,蝶安娜实现由内到外为消费者带去高奢、舒适、有效的护肤体验,实力赢得中国市场认可。未来,Dr.Joanna蝶安娜为继续坚持“科学与美”的信条,将德国的匠心精神发挥到极致,不断实现至美传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