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版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植物精萃活肌精华

资讯 TOM    2021-03-22 18:32

Drops of YouthTM植物精萃活肌精华全新升级

注入全新植物精华 抵御污染 肌肤水润弹滑

升级版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植物精萃活肌精华

我们的肌肤每天都在面对外界环境造成的各种伤害,空气中的污染物会让肌肤暗哑无光,呈现疲惫、干燥以及水油失衡的状态,让肌肤时刻都在承受极大的负担和负面影响。

针对外部带来的伤害,The Body Shop植物精萃活肌精华推出全新升级版配方,质感清透盈润,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屏障,增强防护,抵御室内室外细至pm2.5的污染物侵害。同时强化肌肤锁水能力,使肌肤变得水润柔滑。99%的天然成分,蕴含3种植物精华:雪绒花、海滨刺芹和海茴香,促进细胞更新及自我修复,让肌肤时刻保持健康状态。

升级版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植物精萃活肌精华

升级版The Body Shop植物精萃活肌精华,在成分中添加两种高效植物及天然抗氧成分,醉鱼草萃取能够有效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促进肌肤自我修复。而来自卢旺达的社区公平贸易的辣木籽油,能够渗透到肌肤底层,在高效滋润的同时,深层净化肌肤,同时舒缓各类敏感不适,使肌肤维持弹性,焕发健康的光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