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防晒夜养肤,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传递高山植物美肌能量

资讯 TOM    2021-03-12 13:20

定位“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植物医生不仅首创高山植物护肤品类,还成功将中国传统特色植物资源注入产品中,传达“来自高山的汉方植物”的品牌概念,在海外市场留下深刻印象。2021年年初,作为领跑本土化妆品国际化的化妆品品牌,植物医生的国际版图再次扩大,同时创下新纪录。其在全球市场推出的仙草防晒系列,30天累计销量逾25万支,平均每天售出近7000多支,海外网站销量高居第一。植物医生所提出的“日防晒夜养肤”概念,也立足东方人护肤需求,展现出实际指导意义。

日防晒夜养肤,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传递高山植物美肌能量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

研究表明,在传统护肤植物中,高山植物拥有15.4%的促胶原蛋白分泌、69.2%DPPH的自由基清除率和92.3%细胞存活率,呈现良好的皮肤化妆品活性。同时,植物医生联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也发现了高山植物具有的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等一系列优势特征,对护肤产品的研制大有益处。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植物医生大力发展高山植物护肤功效,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同打造出仙草防晒系列,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

日防晒夜养肤,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传递高山植物美肌能量

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通过添加独特高山植萃复合配方,能够长效稳定防止晒黑、晒伤,并起到调理肌肤、滋养润颜的功效;质地清爽不粘腻,轻透如纱,涂抹时给肌肤带来水润触感;成分温和,洗面奶即可洗净,省时省力,在避免紫外线晒伤的同时,不会给肌肤增加任何负担。在做好日间防晒工作的同时,夜间修复工作也不能落下。同为凝聚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双重科研智慧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就主打高效修复和抗初老功效。其中,有着“兰精灵”之称的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运用双重石斛提取物组合、钻石比例凝时肽和仿生肌肤维稳技术,为肌肤带来深层滋养,帮助修复肌底,并能有效紧实肌肤,缓解肌肤初老难题。

日防晒夜养肤,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传递高山植物美肌能量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

立足东方人肤质,植物医生以仙草防晒系列实现“日防晒”之余,辅以多款具备修复、养护功效的护肤产品达到“夜养肤”的效果,帮助肌肤恢复活力。未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以“日防晒,夜养肤”的口号,为消费者传递更加正确的护肤理念,解锁更多高山植物养护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