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创新,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

资讯 TOM    2021-03-23 16:02

当前,在绿色发展指引下,全国各行各业以效率、和谐、持续为目标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社会发展。超威集团也不甘落后,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为发展使命,以产品的技术与创新不断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和消费者的信赖,并且在产品和技术这两大方面为人类的“美好出行生活”保驾护航。

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创新,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

将绿色理念融入产品生产过程

为响应国家号召,超威集团大力发展绿色能源产品,在电动车电池领域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以超威黑金电池为代表的铅酸蓄电池,响应国家标准,做到了轻量高能,并且实现了使用寿命、续航、稳定性等方面的突破。尤其是最新一代超威黑金5.0,更是实现了里程、寿命双突破。超威劲猛锂电自2019年上市后,实现零安全事故,在性能上更是创造了穿刺不爆炸、不起火、还能继续使用的“奇迹”,得到了行业众多电动车品牌的青睐和消费者的好评。

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创新,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

用绿色产品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2020年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用12个部分展现“十四五”发展的重大任务,其中之一是“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超威牢牢拿捏住了消费者对电动车电池最关心的方面,在延长电池的寿命上下足功夫,不断实现技术突破。从率先掌握石墨烯技术,到不断迭代升级至如今的石墨烯技术5.0,技术的升级让产品的性能有了大幅提升,同时也让人民大众的骑行有了更强大的续航保障。

超威集团坚持科技创新,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力

让科技创新推动绿色能源发展

近年来,超威集团通过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打造出一款款高能化、轻量化的电池新产品,研发出“原子经济法铅回收”等更加“节能环保”、“节能减排”的工艺和技术,构建了安全有序废铅蓄电池回收体系,既符合国家整体的工作方向,也满足推动人类发展的大势。未来的路还很长,超威集团将会与社会发展一道,以科技创新为基,致力人类美好出行生活推动绿色能源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