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快易典365天打卡活动的声明

资讯 TOM    2021-03-23 16:44

尊敬的快易典用户:

你们好!

自快易典创办以来,快易典人秉承“极致、分享、致远”的企业价值观,追求极致化的产品和工作,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在过去的19年,我们自主创新研发并积累沉淀了一系列优质的核心教育资源,尤其是我们的奇米儿童数学思维课程、快易典阶梯数学、快易典数学大讲堂等系列课程,我们希望将这些优质课程的价值传递给用户,并真正帮助更多的孩子们学习和成长,促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为此,在2020年,快易典成立18周年之际,我们推出了365天打卡全额返活动。此活动目的是希望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持续提高他们的学习成绩和文化素养。自打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不少用户参与其中,坚持使用快易典产品持续学习,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孩子们的父母参与打卡活动并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传播。在此,快易典由衷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感谢坚持使用快易典产品真实有效学习的广大用户,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为各位用户提供有品质有价值的产品、教育资源和服务,是快易典一直不变的信念,包括这次365天打卡全额返活动,也是基于这样的初心。所以,对于参加了365天打卡全额返活动,使用快易典产品进行持续真实有效的学习,真正帮助到孩子学习和成长的用户,我们必定兑现承诺并进行表彰。

学习机作为辅助学习工具,目的主要为改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和文化素养,这也是学习产品的共同价值。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基于我们的产品可以为用户带来科学的学习方法,督促和激励用户真正用好我们的产品所带来的价值。但是,在活动中我们也发现,有某些用户基于单纯利益的考虑而忽视了学习机本身的价值,这种做法违背了活动初衷,不仅没有达到好的学习效果,更会误导孩子使用虚假错误的学习方式,误导不良价值观的形成。此外,该虚假打卡的行为,违背了商业的基本伦理,也造成了对快易典品牌的伤害,所以,我们坚决反对此类行为。

我们在此呼吁:希望用户和我们一起,回归活动初心,为了孩子的学习和成长共同努力,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构建优良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此活动仍在正常进行中,快易典也将秉持一贯认真负责的态度,持续运营并管理好这一活动,为大家做好每一天的服务。

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