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涵打造“影响力营销”体系,助力品牌全链路营销

资讯 TOM    2021-03-12 16:57

选择网红KOL营销,是现在品牌营销的重要方式之一。网红营销不仅可以满足品牌的多种需求,带来更大的广告价值,还能为品牌带去大量的品效价值。如涵始终坚持“品效合一”的营销原则,在输出内容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内容的长尾效应。

如涵快手项目直播负责人表示:“我们的“影响力营销”体系是希望帮助品牌做渠道的创新,在品宣的声量需求和销售端的roi需求上都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如涵打造“影响力营销”体系,助力品牌全链路营销

如涵在快手等商业化打法秉承了如涵根正苗红的KOL基因,以KOL的内容输出和直播互动作为带宽,连接的是品牌、产品还有用户。如涵所说的直播,并不是单纯的“上链接”,而是网红在直播前输出高相关性的内容,传递品牌和产品内容,快速形成用户认知,建立品牌心智。与此同时,网红多平台同步分发内容,也为后续引导回快手直播间做强铺垫,整个流程是能够有效的帮助品牌做多渠道内容渗透。

西梅就是如涵从0-1孵化的典型“内容+销量”的代表,西梅加入如涵以来,粉丝量增加了100W+,深受品牌方喜爱。除了每月的稳定6场直播外,日常还会发布以化妆和生活VLOG为重点内容的短视频,粉丝黏性非常高。去年双十一期间,西梅直播间GMV达1000W,直播在线最高达8000+,单品ROI高达1:35,这样的销量转化和粉丝黏性是很多主播不能比拟的。

 如涵打造“影响力营销”体系,助力品牌全链路营销

国货美妆新品牌PMPM,就是通过西梅的内容产出+视频种草+直播带货快速进入粉丝视野中的。在西梅主页中,关于PMPM的内容分享播放量达近500万,点赞近250万,直播间销量高达200w+,这样的成绩让品牌方都直呼超出想象。

西梅的成功仅仅是如涵红人的一个缩影,在如涵文化,还有许多这样的优质网红。目前,快手的商业化正处在迅猛的上升期,许多有时尚基因的美妆品牌选择通过如涵红人入驻快手,究其原因是如涵在效果产出的同时,满足了品牌在审美和调性上的要求。“人货匹配”是如涵非常重要的内核。

2021年,如涵会在“平台优质影响力”上下功夫,挖掘和帮助更多有潜力有资质的平台原声红人,帮他们做账号运营和内容的调优,为更多品牌方提供更高匹配度的KOL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