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详解魅族周详专访,用户隐私平衡才是未来趋势!

资讯 TOM    2021-03-01 14:28

有一直在关注手机圈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在前些年手机市场生态圈还未完全成型时,大家对手机上的隐私其实是比较不关心的。那时的手机APP不少都在获取用户隐私方面比较强势,用户的隐私可以说是极度的不安全。但随着时间的过去,慢慢的用户对自身的隐私安全也是越来越看重,甚至购机时侧重这方面的人也已大有人在。而也正因如此,最近媒体在对魅族科技Flyme负责人周详专访时,也是着重询问了有关这方面的问题。那么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魅族官方对用户的隐私安全究竟是怎么看的吧。

详解魅族周详专访,用户隐私平衡才是未来趋势!

首先在采访之初,魅族科技Flyme负责人周详就有被询问过安卓系统的隐私保护和用户体验之间的问题。而周详也并没有选择转移话题,反而是选择了正面回答。周详表示:不关心用户隐私虽然短时间内便利,但为了长远考虑,还是需要在用户隐私和用户体验中找出一个平衡点,而这也正是Flyme需要做的。既然周详敢这样直接表态,那笔者我大胆猜测,这次在3月2号将随魅族新机发布的Flyme 9或许能够做出什么变化,来改变现在许多手机系统强势或许用户隐私的现实。但究竟改变为何,还是得等到3月2号的发布会才能知晓。

详解魅族周详专访,用户隐私平衡才是未来趋势!

这次魅族科技Flyme负责人周详被问及可不止手机隐私获取方面,对于如何保护用户隐私方面的问题,也被问及了许多次。而周详也是大胆承认,这次魅族的将在3月2号发布的Flyme 9,对用户的隐私保护方面将做出很大提升!甚至周详还声称,这次魅族的Flyme 9安全程度还将能够比肩iOS,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是真的可以放心大胆地期待一下了。

详解魅族周详专访,用户隐私平衡才是未来趋势!

最后,在被问到目前大型APP厂商强势索要用户权限的问题时,周详同样也是强势表示,虽然说目前无法阻止厂商强势索要用户权限,但是各大APP厂商对此行为应该要有所节制,不能无条件的强势索要自启动权等权限。并且同时表示,这次魅族的Flyme 9将会在这方面进行专项优化,要是厂商不对自身行为作出节制的话,那Flyme 9就将成为魅族用户最坚实的后盾!而这对许多对自身隐私安全担心的魅族用户来说,也无疑是一针绝佳的强心剂。

详解魅族周详专访,用户隐私平衡才是未来趋势!

其实说完上述几点,大家应该也都能看明白了。这次的魅族Flyme 9虽然事前不动声响,但确实也是有备而来的。无论是对用户的隐私保护还是体验平衡亦或是安全性方面,这次的Flyme 9应该都是做好了准备的。要是对自身隐私安全很看重的小伙伴不妨期待一下即将在3月2号召开的魅族发布会,相信这次的发布会,应该是能给你们带来一些惊喜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