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废塑料化学回收企业科茂与聊大签署奖学金协议

资讯 TOM    2021-03-01 16:11

2021年1月12日至13日,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窦建民率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储能重点实验室专家一行六人到东营调研校友企业科茂环境,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与奖学金捐助协议,并参观科茂自主设计与建设的全国首家废塑料化学回收工厂。

废塑料化学回收企业科茂与聊大签署奖学金协议

聊大与科茂的渊源及合作

科茂环境创始人辛本恩先生系聊城大学物理系八五级优秀校友。

13日上午,窦建民一行首先与辛本恩进行座谈,辛本恩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运行状况。窦建民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及布局提出了建议,同时对企业多年来心系母校、捐资助学表示了充分感谢。

废塑料化学回收企业科茂与聊大签署奖学金协议

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文军与辛本恩签署了“科茂”奖学金捐助协议书,科茂环境每年出资10万元在聊城大学设立“科茂”奖学金,用于奖励在学习、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与研究生。

废塑料化学回收企业科茂与聊大签署奖学金协议

辛本恩自2013年起每年出资3万元在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设立“融信宏恩”奖学金,“科茂”奖学金是“融信宏恩”奖学金的升级版。

之后窦建民一行参观了位于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的公司厂区,了解废塑料化学回收的相关工艺及流程。

废塑料化学回收企业科茂与聊大签署奖学金协议

科茂废塑料化学回收

浙江科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前沿的混合废塑料化学回收技术方案提供商,也是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全国首家获得环评批文的废塑料化学回收技术企业。

经过10年的技术沉淀,科茂通过原创性的化学回收技术,在特制系列催化剂的作用下,使废塑料在分子层面发生拆分和重组,产出高价值的原料油或新塑料原料,并且全程不产生二噁英等有害气体。

科茂赋能环卫、固废、化工企业等提供混合低值废塑料化学循环技术方案、集成化设备、催化剂及配套技术支持,使合作伙伴获得卓越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目前科茂废塑料化学回收已在山东、浙江、河北、重庆等地,以及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德国等国家展开了广泛合作与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