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伟达联手阿里云和英迈中国举办线上TensorRT Hackathon大赛

资讯 TOM    2021-03-24 11:54

AI 技术随着深度学习的出现,计算领域也正在经历着重大的变革,深度学习的训练和推理性能均依赖于 GPU 加速技术的合理运用。英伟达为了让科学家、工程师、开发者们能更好地利用GPU,使其在做深度学习推理的时候达到更好的效果。推出了支持高性能深度学习推理加速引擎——TensorRT。TensorRT是一个高性能的深度学习推理(Inference)优化器,可以为深度学习应用提供低延迟、高吞吐率的部署推理。TensorRT可用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嵌入式平台或自动驾驶平台来进行推理加速,从而进一步将人工智能推向更多的应用场景。

为了让更多的工程师迅速掌握这个高性能的加速工具,英伟达联合阿里云和英迈中国,面向全国开发者们发起TensorRT加速AI推理hackathon 2021大赛。大赛的宗旨是为勇于创新、追求专业和团队合作精神的AI开发者团队提供便利的开发工具、先进的AI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展示与推广的平台。

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初创团队等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需要利用TensorRT工具,完成优化自己所选深度学习模型的比赛任务。参赛项目没有行业局限,只要属于合法的人工智能项目,均可参加。同时主办方鼓励优秀的创新应用。

所有入围的参赛队伍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获得NVIDIA GPU开发导师团队线上技术指导,其中包括五次线上技术培训, 同时主办方将在赛事期间为每个参赛队伍免费提供GPU云平台。完成比赛的队伍都将获得NVIDIA和阿里云共同颁发的参赛证书。

“人工智能已经在各类应用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类创新模型,创新场景层出不穷。高效的部署越来越复杂的深度学习模型是各类应用成功的关键。这次TensorRT Hackathon大赛,希望能帮助开发者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开发工具应用到实际的项目开发中,同时为行业培养更多的基于GPU的深度学习开发部署人才。” NVIDIA亚太区GPU计算专家团队经理李曦鹏表示

“深度学习领域的开发者和创业创新企业是阿里云GPU云服务最重要的客户群之一,一直以来阿里云都与NVIDIA紧密合作,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发挥自身在公共云计算领域的优势和GPU计算领域积累的应用经验,与NVIDIA一起为本次参赛队伍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持。” 阿里云异构计算产品负责人潘岳表示。

“英迈中国一直秉承‘帮助客户全面实现技术承诺’的核心价值,本次大赛我们也将整合各类资源,包括工程师团队、技术、设备等为参赛队伍提供帮助,期待参赛者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开发出更高效的的AI应用。“ 英迈中国AIG事业部总经理--张志明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