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举行开业庆祝仪式

资讯 TOM    2021-03-24 14:28

3月20日,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在天河城购物中心正式举办了开业庆祝仪式。对于天津的乐高玩家们来说,又多了一个可以发挥创意,体验沉浸式拼搭玩乐的好去处。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举行开业庆祝仪式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是乐高集团授权北京凯奇乐商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乐高品牌店,也是北京凯奇乐商业有限公司在天津旗下的第四家乐高®授权专卖店。门店设计了充满互动和活力的购物体验:从乐趣缤纷、适合大小朋友的乐高新品,拼砌个性化的乐高迷你小人仔到选择PAB彩色颗粒墙中的乐高®积木颗粒,再到限定发售的高端乐高产品,乐高®授权专卖店不但提供种类丰富的乐高产品,还拥有激发开启创造力的拼搭区域以及来自专卖店员工的专业拼砌建议,并且还会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店内活动,为乐高玩乐注入了生命力。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举行开业庆祝仪式

一、 仪式开场环节

开业活动当天,天津粤海天河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林雨先生、副总经理许奇先生、招商部总监张硕女士,乐高集团中国北区高级销售经理邵剑女士,北京凯奇乐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仲梅女士、销售总监张莹女士均参加了庆祝仪式,表达了对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开业的祝贺和期许。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伴随着乐高®积木颗粒创意拼搭“我-爱-乐-高”的亮相,瞬间为现场点燃了温馨又浪漫的气氛。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举行开业庆祝仪式

二、爱心捐赠环节

在整个开业现场,令人暖心的一幕是:北京凯奇乐商业有限公司向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捐赠了一批儿童玩具、用品,期盼孩子们可以在玩乐中获得学习和成长。

天津市联合助学基金会系2005年在天津市注册的公募教育类基金会,始终坚持“定向捐赠、公开透明、共同执行、信息反馈”的原则。至2021年,基金会已在全国西南、西北、河北以及天津市等十多个省市农村区县600余学校开展助学工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公益将来可以成为每一家企业、每一个人的行为习惯,世界也将变得更好更温暖。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举行开业庆祝仪式

三、 门店场内活动

活动当日,门店轮番开展了创意工作坊,戴着乐高®悟空小侠头箍的小朋友们非常专注可爱,眼神里都是满满的小牛劲儿。此外,开业现场有一大批消费者和大小乐高迷前来参观、体验和购物,一系列的开业福利活动更是让乐高迷们玩得不亦乐乎。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举行开业庆祝仪式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举行开业庆祝仪式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举行开业庆祝仪式

毫无疑问,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的开业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广大乐高迷们探索乐高世界的魅力,在玩乐中激发出乐高®玩具带来的无限想象力。

关于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致力于通过玩乐的力量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基础,乐高玩乐系统能够让儿童和粉丝自由拼搭,尽情发挥想象力。

1932年,乐高集团由Ole Kirk Kristiansen 创立于丹麦比隆。“乐高”的品牌名称源于两个丹麦语单词“LEg”和“GOdt”的组合,意为“玩得快乐 (Play Well) ”。

如今,乐高集团仍然是一家总部位于比隆的家族企业,其产品已销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北京凯奇乐商业有限公司

天津天河城乐高®授权专卖店是乐高®集团授权北京凯奇乐商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乐高品牌店。北京凯奇乐商业有限公司旗下一共运营19家门店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天津、青岛、济南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