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经销商成功法则:精准定位、专注品质、创新营销

资讯 TOM    2021-03-24 14:57

这两年,在“新冠”疫情引发的新经济变革之下,国内众多知名家居企业带领着经销商们加速变革,奋力创新,在新局面中迎接机遇和挑战。其中,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的经销商们在这场变革创新的赛道中突围而出,打赢了2020,顺利占位2021。下文,为您详细解析我乐经销商的成功法则,看我乐经销商如何一赢再赢。

我乐家居经销商成功法则:精准定位、专注品质、创新营销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品牌精准定位,原创设计开辟个性化定制

随着大批中高端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消费的主力军,人们对于家具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越来越高。一套既能满足居住需求,又能将个性化和美学相结合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

我乐家居就是这样一家定位于中高端,主打“原创设计”的典型品牌。它旗下拥有百余位优秀设计师团队,汇聚了超多海内外专业的设计人才,这强大的设计实力使得我乐以一年两次产品迭代、上新的速度抢占了定制家居市场,开辟出个性化定制家居的新高度,取得了“一赢”。

我乐家居经销商成功法则:精准定位、专注品质、创新营销

图:我乐全屋定制新品系列案例效果图

专注品质,极致产品突围终端市场

高品质的产品是助力品牌与经销商合力共赢的基石。而为打造高品质产品,确保产品设计图完美呈现,并拥有高端质量,我乐家居在南京江宁和溧水建造了两大智能化生产基地,利用全自动柔性化产线使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此外,在环保层面上,我乐牢牢把握环保的脉搏,从板材、油漆、胶水的选材中,严格遵守环保标准,并承诺所有板材均达到了高于国家标准的E0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0.06mg/m³),从源头上保证环保健康。

在售后服务上,我乐以24小时在线的400智能服务呼叫中心,随时为消费者解决售后问题;以特有的“乐管家”服务,为老客户提供“感动式”关怀服务,使得源源不断的老客户成为我乐家居口碑的传播者,成功赢取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是为“二赢”。

我乐家居经销商成功法则:精准定位、专注品质、创新营销

图:国际板材环保等级示意图

创新营销,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实现“品效合一”

“三赢”在于我乐的“创新求变。”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渠道是我乐家居一直在做的事,也推动我乐经销商成长壮大的主旋律。就比如,最近刚刚结束的“我乐315品牌暨2021我乐春季新品首发大赏”活动就借势明星营销玩转了直播经济,助力我乐经销商实现了“品效合一”。

据我乐官方战报,此次活动天猫观看人次365万+,点赞数超1212万+,线上、线下活动同步进行,打响了我乐家居2021年开年营销大戏。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品活动大赏中“明星表演+新品植入”的形式令人耳目一新,让千万观众在感受我乐原创魅力的同时,记住了我乐“罗莎·罗曼、星云、格睿、莱奥”这四大新品系列,实现了营销效果的最大化,为我乐经销商线下门店带来了超多客流。

我乐家居经销商成功法则:精准定位、专注品质、创新营销

图:2021年我乐春季新品首发大赏活动

受疫情的影响,近一两年的家居市场发生了剧烈的变化,终端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尽管如此,我乐家居品牌与我乐经销商通力合作,凭借原创设计、高品质产品、创新营销三大法宝占领行业高位。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创新者胜!唯有时刻拥抱创新与变革的经营者,才能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获得长久的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