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天网络与青云QingCloud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共创双赢

资讯 TOM    2021-03-24 17:07

3月24日,我国超大型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汇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天网络”)与混合云先行者及领导者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云QingCloud”)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云网融合持续深入服务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下,携手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力。

汇天网络与青云QingCloud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共创双赢

汇天网络董事长杨美玲与青云QingCloudCEO 黄允松

共同出席合作伙伴签署仪式

汇天网络聚焦“5G+AI+金融科技”新基础设施建设,在推进5G大数据技术服务、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制造、金融科技等先进技术在产业集群中实现广泛应用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功能完备、具备改善运营管理能力的国际领先型数据服务平台。汇天网络为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金融等客户提供安全合规、稳定可靠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快速实现业务云化部署,提升业务创新能力。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银行、中金支付、百信银行及华为、京东、OPPO、华联超市等知名企业是汇天网络重要合作伙伴。

作为精通混合云技术的ICT服务商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内领头羊青云QingCloud 通过实现技术方面的创新,打造了一个具备全栈、全态、全域能力的全维云平台。青云QingCloud基于全维云平台在金融行业开疆拓土,为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哈尔滨银行、中原银行、江西银行、泰康保险、中国太平、阳光保险等上百家金融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支持,也为金融机构及其业务在科技领域的赋能贡献了丰硕成果。青云QingCloud的产品以其极高的效率和极低的成本,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优质选择,也为金融行业与科技领域的深度融合及其数字化转型贡献了势不可挡的推动力。

双方在全面自主可控、打造业界领先云网能力的共识基础上达成战略合作,在“非接触”线上金融服务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云计算高可扩展性及弹性调度的优势,以卓越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及贴近需求的场景能力,为金融行业客户构建和运维可靠、敏捷、高效的ICT基础设施,促进IT资源优化,助推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汇天网络与青云QingCloud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共创双赢

汇天网络董事长杨美玲表示,青云QingCloud 拥有大量金融行业客户,其云平台业务在金融行业落地这一方面经验颇丰,并且其产品的系统能够经得起生产环境实地的长期验证,是值得信赖的。汇天网络将以环京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布局为架构,依靠高速及可多选的网络资源、充足的扩容空间、多样的定制化服务、稳定的运营运维能力,携手青云QingCloud,发挥出云平台产品、技术、运营模式和场景化应用的显著优势,满足国内外市场和客户的多样需求,双方此次达成合作更是顺应潮流、开创新局面、分享新机遇的大好时机。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表示,同为新基建的建设者,汇天网络是高精尖技术的业界翘楚,在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营上经验丰富,青云QingCloud 与汇天网络达成战略合作,深入云网融合创新,持续优化数字化解决方案,为金融科技、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贡献平台能力。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打造一个业界领先、全面自主可控的云网平台,一同推进技术、优势与资源的深度整合,联合制定出科学、高效的创新型解决方案。相信凭借卓越的技术、贴近需求的场景化应用能力和优质的服务,以及彼此深层次、多方面的合作,双方将为金融行业客户搭建和运维一系列可靠、敏捷、高效的ICT基础设施体系,从而在金融行业和云计算深度融合成果落地及其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发挥强劲实力。

汇天网络与青云QingCloud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 共创双赢

未来,汇天网络将与青云QingCloud深度探索和实践云网融合一体模式升级、大数据等高精尖技术的深度融合与应用,合力打造出客户信赖、业界领先的标杆产品,让金融行业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科学、合理、高效地踏上数字化转型新征程,让高科技更好地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