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资讯 TOM    2021-03-13 17:17

前言:

南方的夏天近几年是要逆天了,最热的时候走在街上甚至能到40°,离开空调真的不能活。但是长时间开空调又会担心得空调病,特别是家里有宝宝的家庭,宝宝的体温偏高,如果室内过热还会起热疹,这可怎么办好?

无效制冷是什么样的?

热的时候,关起门窗将空调开到最低的宝宝应该不在少数,其实这样制冷的效率很低,而且还容易得空调病。因为这样做大多数的时候即使空调开到18°,短时间内房间里也只有靠近空调的角落冷得不行,走到另一头却还是热得直冒汗。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这是因为空调只有制冷的功能,却没有让房间里的空气循环起来的功能。

这一冷一热就会容易生病,感冒头痛食欲不振,这些病对大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一个小感冒就可能住院的宝宝们来说可不是小事。

如何让空气流通起来?

这个时候家里备一台风扇就变得很重要,一方面让空调制冷,另一方面让风扇促进室内空气的流通。这个空气循环的助力开起来,制冷效果也就事半功倍这下空调开到27度也够用,这样既是保障了家人的健康,还能减少将空调开超低温的能耗,岂不美哉。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风扇这么多,哪种更适合空调房呢?

关于落地扇,塔扇,转页扇等,这些比较传统的风扇在消费市场上已经被人熟知了,这次我想介绍市场上特别适合配合空调使用的前三个品种。

多用折叠伸缩风扇

品牌:卡蛙,艾登

关键词:加湿风扇,折叠收纳,台立两用

近几年来风扇的新晋网红品类,

首先比起其他折叠风扇,这两款折叠风扇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它可!以!加!湿!

以前家里开空调总要端上一盆水,就是为了避免室内的空气过于干燥,现在市场上居然出现了可以加湿的风扇,这是我非常惊喜的,特别是对像我这种沙漠干皮的人来说,加湿功能真的太重要了!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除此之外折叠风扇很大的优势就在于它们可以折叠收纳,不占地方。毕竟风扇通常夏天吹风一季爽,其余三季全积灰。而这家里寸土寸金,一平地动辄上万,闲置风扇的日子,总不能一直摆个百八块的电风扇吧。

台扇落地扇1秒切换,方便到没朋友。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我个人比较喜欢卡蛙的这款风扇,他们研发的加湿模块可以悬挂在风扇下面。让细雾随风喷出,更加高效增加室内空气湿度。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在官宣上,他们家的风扇也比较注意产品的安全,在儿童使用方面有通过欧洲儿童试指测试和欧标的配重测试,在家使用的时候也不担心宝宝手指伸到风扇里被夹伤,或是宝宝追逐打闹的时候撞到风扇了,宝妈使用也安心。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颜色的选择上则有艾登的复古绿,他们家的加湿水箱在风扇底部,这样可以容纳的水量更大,不过他们家的出雾口在底盘,加水的时候会比较麻烦,加湿的效果可能就没有那么好。

循环风扇

品牌:艾美特

关键词:循环室内空气

同样也是空调助手的是循环风扇,循环风扇因为机身的结构设计,送风距离会更远,也更适合用于室内的换气送风。他可以加速房间内的空气流动,配合空调使用快速让室温均衡。

比较吸引我的是,风扇可以配合手机APP使用,在体验上非常智能。艾美特的风扇有32档风可以选择,基本满足房间换气的需要。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不过这个循环扇风力比较集中,好处是送风距离比较远;不过缺点也明显,就是风吹出来比较硬,不适合用于直吹降温。风力档速高一点噪音会很大,晚上睡觉的时候可能会不舒服,对噪音敏感的宝宝们可要想清楚了。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无叶风扇

品牌:戴森Dyson、大宇DAEWOO、西屋Westinghouse

关键词:无叶安全,消费升级,净化空气

无叶风扇不用说了,这个类型的风扇几个电器工业大厂都有涉猎。环形无叶风扇出风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空气流生硬打在脸上的感觉,虽然在换气和配合空调使用的表现上都差不多,但是无叶风扇的价格却是普通风扇的3~10倍,这也是为什么把这个类型放这么后说的原因。

风扇怎么买?我pick卡蛙折叠伸缩风扇

功能特性上,官方对无叶风扇最大的好处就是安全,没有扇叶也就不担心小朋友的手指会伸进风扇。清洁也十分便利,没有藏污纳垢的空间。在造型感上,无叶风扇也很有科技感,比较适合欧美风格装修的风格。

总结

风扇的品类多种多样,在选择上还是要配合自己的需求。

对于追求性价比体验的宝宝来说,伸缩风扇可以买一同时解决台扇+落地扇+加湿器的需求,比较实惠。

对于家里比较大,需要换气的宝宝则建议买空气循环扇,能够比较高效的更换室内的气体。 而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宝宝来说,科技感和安全性能的,无叶风扇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