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分析破亿!斯图飞腾Stratifyd在AI数据分析领域再获佳绩

资讯 TOM    2021-03-02 17:27

2021年新年伊始,AI大数据分析公司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的创始人&CEO 汪晓宇(Derek Wang)向外界公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Stratifyd增强智能数据分析平台的日数据处理和分析量已突破一亿!这还不包含合作方和加密Stack部署数据,如果都计算在内的话,Stratifyd的日分析量可达4亿左右!

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是Stratifyd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汪晓宇和他的Stratifyd

日分析破亿!斯图飞腾Stratifyd在AI数据分析领域再获佳绩

说到此,很多人可能还没太关注过这匹AI领域的“黑马”,但它确确实实以耀眼的成绩在这片AI宝地发光发亮了。是什么让Stratifyd在短时间内获得飞速增长?以Stratifyd CEO汪晓宇的话来说,是“初心”。

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UNC)取得博士学位后,汪晓宇先是选择留校任教,在研究工作中,汪晓宇和同事意识到AI在数据价值挖掘和数据分析领域的非凡商业价值,但同时也发现了AI在商业应用中的局限性——AI对技术背景要求较高,对企业而言投资成本大,难以在商业环境中得到广泛应用。也正是基于此,汪晓宇和团队萌发了创业的想法。

汪晓宇想要研发出一种可以让所有人都能使用的「通用型」AI数据分析平台,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资金并不充裕的中小企业都可享受AI带来的技术红利。这是汪晓宇的初心,也是促使他决定离开学术这座象牙塔的决心。

事实证明,他真的做到了。自2015年成立以来,Stratifyd一路高歌猛进,屡获佳绩。

敏捷AI驱动,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分析平台

Stratifyd秉持以技术为主体,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2020年以来,Stratifyd相继发布了5.0,6.0和7.0版本,从技术创新到UI可视化,由内而外实现了全面革新,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数据分析和更为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Stratifyd打破了传统体验分析的弊端,通过敏捷AI赋能各类人群,实现数据驱动的高效运营与决策。通过揭示现有方法可能遗漏的未知洞察,Stratifyd敏捷AI不仅减轻了团队手动分析的负担,还能及时发现数据背后的隐藏规律和趋势,让企业不错过任何一个关键洞察。

实时洞察业务发展:以可交互的BI可视化持续呈现数据中的关键话题和分布趋势,轻松实现体验分析自动化。以前数周或数月才能完成的任务现在可实现秒级响应。

快速提升反馈质量:Stratifyd敏捷AI不仅帮助品牌方获得有价值的业务见解,还会提供反馈建议,帮助企业及时调整策略,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

个性化洞察探索:敏捷AI可以让企业真正实现客户体验的全局洞察。企业不仅可以从数据中获取有意义的见解,还可以找到最有利于业务发展的核心指标。

无数据科学背景或编程要求:Stratifyd敏捷AI支持「无代码」使用环境,分析人员无需掌握复杂的算法含义,无需具备数据科学背景,简单“点选拖拽”即可快速训练并使用敏捷AI。

日分析破亿!斯图飞腾Stratifyd在AI数据分析领域再获佳绩

屡获权威机构推荐,分析实力获认可

凭借技术创新和在行业应用中的领先优势,Stratifyd多次获得权威研究机构推荐。2021年第一季度,Stratifyd两次上榜全球知名技术与市场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的Tech Tide报告,成为客户服务技术交互分领域和消费者智能商业洞察分析领域的受推荐厂商。截至目前,Stratifyd已经连续5年上榜Forrester优秀数据分析厂商榜单。Stratifyd还曾荣获Gartner分析领域最佳厂商荣誉,并成为当年该领域全球仅有的3 家 Cool Vendor 之一。一系列权威认证和推荐充分证明了其产品实力和在数据分析领域的高增长潜力。

得益于客户的支持与信任,Stratifyd成功入选了全球领先的商业软件评测机构G2 Crowd发布的2021文本分析软件魔力象限报告,并凭借优异的客户满意度跻身高成长者象限(High Performer in Text Analytics)。

日分析破亿!斯图飞腾Stratifyd在AI数据分析领域再获佳绩

标杆客户案例,引领行业发展

诸多行业领先企业向Stratifyd抛出橄榄枝,包括奥美中国、欧唯特中国、联想集团、惠普、微软、礼来制药、梅赛德斯奔驰、万事达卡、花旗银行在内的众多财富500强企业都与Stratifyd签署了合作项目,挖掘潜藏在客户反馈里的商业洞察,并转化为可执行的商业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Stratifyd在患者情绪洞察和药物使用流程优化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价值。Stratifyd帮助全球大型药企礼来(Lilly)挖掘全渠道患者互动数据,快速分析患者反馈的非结构化文本及语音数据背后代表的商业洞察,利用NLU焦点话题聚类和情感分析引擎,自动提炼出患者反馈的流行话题,并以可视化图表的形式实时呈现分析结果。Lilly的数据分析团队根据患者反馈的焦点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找到提升药物供应和使用的最佳方案。

2020年底,Stratifyd还与奥美中国达成了合作。奥美希望帮助企业解决更多的消费者洞察难题。分散在各个渠道的消费者反馈数据难以整合;企业无法从中提炼有价值的洞察,精准把握消费者心理。而有了Stratifyd的加持,奥美可以帮助客户更高效地挖掘消费者反馈数据背后的故事,发现购买动机,掌握市场潮流和竞争动态,营造可以激发消费者情感的创意品牌故事。

Stratifyd取得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肯定。

强强联合,发力中国市场

2020年以来,Stratifyd已经与AWS、京东数科、东华大数据、海尔等众多大数据领域的领先企业达成商务合作,共同致力于数据分析与可视化项目的实施落地,为客户提供更加强大的产品和服务能力。

下一步,Stratifyd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的行业拓展,让更多企业享受前沿数据科学带来的技术转型红利。 Stratifyd初心不改,未来可期。我们一起期待AI在更多领域的绽放!

关于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

斯图飞腾(Stratifyd Inc)总部位于美国南部金融重镇夏洛特,是全球领先的增强智能(Augmented Intelligence)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强大的非结构化数据语义分析能力,致力于推进AI在企业数据分析以及商业智能领域的进步。Stratifyd增强智能平台通过整合多个数据源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深入洞察消费者反馈数据背后的故事场景,在短时间内呈现出价值非凡的商业见解,助力企业提高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提升客户转化与留存,实现高质量的收入增长。访问Stratifyd官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立即注册试用Stratifyd,体验增强智能驱动下的极致数据洞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