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线蓝牙音响怎么选 无线蓝牙音响的品牌推荐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7 16:25

当我们想要在家里唱歌时,手机的外响显然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因此,有些人就会购买一台蓝牙音响在家里,小巧灵便,随时想要播放音乐都可以,下面就由PChouse来告诉大家无线蓝牙音响怎么选吧。

一、无线蓝牙音响怎么选

1、续航能力

既然是便携的随身音箱,续航能力当然是最重要的一点,要是动不动就充电谁受得了,一般来说建议选择连续播放在10小时以上的音箱。基本能够满足播放一天的。

2、材质

与传统多媒体音箱采用木质箱体不同,大多数蓝牙小音箱通常采用塑料、金属等材质。通常正规品牌在音箱的用料上都不会省钱的,即便是采用塑料材质,也很少会出现表面不平整,质地单薄等现象。有些用心的品牌甚至会在音箱的外部覆上防水涂层,或专用的防水漆,以满足用户户外出行的需求。

3、音质

虽然无线音箱的音质和放在室内的大块头没有可比性,不过还是有要求的,至少小身材要有大音量,而且不能噪。高频要亮,低频要浑厚有劲。

二、无线蓝牙音响的品牌推荐

1、NINEKA南卡

NINEKA南卡蓝牙音箱在业内有着非常非常好的口碑,人性化的设计和功能以及出类拔萃的声音深受很多用户的喜欢。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蓝牙音箱体验,NINEKA B1蓝牙音箱采用欧美进口材料生产,生产标准均按照高端蓝牙音箱水平,在舒适度上建立了自己的独家入耳数据库,把舒适度做到极致。音质上,还邀请全球多位著名调音师进行调音,可以说了下足了功夫。

2、声擎

声擎B2蓝牙音箱是比较好的,其手工打造的木质箱体沿用了声擎经典设计和高品质组件,内在的PCM5102A DAC,它以低噪声及高保真广为人知。它会把所有位深都填充成24位,从而实现更高的信噪比,B2呈现的低噪声和低失真特性相比于其他蓝牙音箱绝对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压倒性优势。

如果喜欢听歌唱歌,无线蓝牙音响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在选择无线蓝牙音响是可以从续航能力,材质,音质三方面进行选择,在选择时也可以参考PChouse所推荐的品牌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